专访森歌集成灶张凤环:森歌集成灶 引领智慧新生活

icon 2013-09-25 10:46:33
icon 0

摘要:始创于2003年的森歌集成灶是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自问世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称赞。森歌集成灶涵盖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集成灶、手工水槽、集成水槽、水龙头等7大系列,上千个型号,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磨砺,一路领跑中国厨卫业。

  始创于2003年的森歌集成灶是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自问世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称赞。森歌集成灶涵盖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集成灶、手工水槽、集成水槽、水龙头等7大系列,上千个型号,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磨砺,一路领跑中国厨卫业。

专访森歌集成灶张凤环:森歌集成灶 引领智慧新生活
森歌集成灶苏州经销商张凤环

  2007年,森歌集成灶登陆苏州市场,当时,在集成灶产品近乎空白的苏州市场可谓一枝独秀。森歌集成灶引领着苏州集成灶市场的大方向,今天,我们记者采访到了森歌集成灶苏州远发金屋装饰城的经销商张凤环先生,让我们跟随张先生的采访,一起来体验一下森歌集成灶的独特魅力。

 1、首先请您帮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森歌集成灶?

 张凤环:我最初代理森歌集成灶是在2007年,当时非常看好这项新技术。森歌集成灶对于中国的厨房来说是一次革命,为什么这样说呢?一般的抽油烟机与厨卫是分开的,缺点多,污染多,不美观、占空间,森歌集成灶是抽油烟机、灶具、消毒柜、拉篮、调味篮五合一,规避了传统厨房的缺点与弊端。传统烟机吸油烟是顶吸上排,森歌集成灶则是侧吸下排式,吸烟率可达到99%以上,比一般油烟机吸油烟效果要好几倍。森歌集成环保灶上部无烟机,比一般烟机要节省空间,不需要占用上部空间,消费者可以在这个位置做一排吊橱,让厨房收纳更方便。同时,森歌集成灶下部占了大概一米宽位置,这样还可以为业主节省一米橱柜的钱,可谓是一举数得。 

专访森歌集成灶张凤环:森歌集成灶 引领智慧新生活
森歌集成灶苏州经销商专卖店

  2、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苏州集成灶市场的情况?

 张凤环:2007年,我代理森歌集成灶的时候,苏州集成灶市场几乎是空白,这方面的产品很少,所以森歌进入苏州市场时是一枝独秀。森歌刚进入苏州市场时,许多客户还不了集成灶这项新技术、新产品,几年运作下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了集成灶,认可了森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使用森歌集成灶,并自觉成为森歌集成灶的品牌传播者,这也显示出了森歌集成灶的优势与魅力。如今在苏州,包括在全国,森歌集成灶依旧是集成灶的领导品牌。

专访森歌集成灶张凤环:森歌集成灶 引领智慧新生活
森歌集成灶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