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壁纸王牌导购之驻店设计师培训会成功举办

icon 2013-09-25 11:23:32
icon 0

摘要:9月23日,美客壁纸销售有限公司王牌导购之驻店设计师培训会在杭州星都大酒店成功举办。公司总经理罗伟东、渠道总监杨伟清以及特邀嘉宾中国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潘功教授等讲师就如何打造“王牌导购”为主题为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与设计师代表做了全面而系统的...

  9月23日,美客壁纸销售有限公司王牌导购之驻店设计师培训会在杭州星都大酒店成功举办。公司总经理罗伟东、渠道总监杨伟清以及特邀嘉宾中国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潘功教授等讲师就如何打造“王牌导购”为主题为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与设计师代表做了全面而系统的培训。

  23日上午9时培训会正式开始,美客壁纸渠道总监杨伟清先生致开幕词,全面的向参与此次培训会的经销商与设计师介绍和分享了“王牌导购”所应具备的标准及技巧,深层剖析壁纸门店运营困惑之根本,系统展现美客体系化、标准化、落地化的门店运营管理体系。并再次与参与此次培训会的经销商与设计师一起回顾和强调了美客壁纸的发展目标,“做壁纸行业的王牌品牌”。 

美客壁纸王牌导购之驻店设计师培训会成功举办
美客壁纸王牌导购之驻店设计师培训会成功举办

  据悉,培训会邀请到中国台湾室内设计大师、中国美院教授、两岸咖啡荣誉董事潘功老师为经销商以及设计师做壁纸搭配经验分享。潘功老师以实际工作案例与经验向在场经销商高度解读了壁纸行业目前的发展概况,亲授家装设计搭配的实战秘籍,并提前与大家分享了2014年家装色彩、造型、工艺方面的趋势。“作为经销商还是设计师一定要具有两个品质,一是诚心,二是专业,大家只有做到这两点才能够做到真正的王牌”,潘功老师表示。最后,潘功老师与在场的经销商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并精彩的回答了现场经销商与设计师提出的各种问题。

美客壁纸王牌导购之驻店设计师培训会成功举办
浙江美客壁纸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东先生

  培训会核心环节,浙江美客壁纸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东先生就“好导购 懂风格 会搭配”为主题给经销商以及设计师进行了培训。在培训中,罗伟东先生通过各种案例向大家详细的阐述了不同家居装饰风格所具特色,以及在不同家居风格如何搭配壁纸方面做了全面的培训,皆在让参与培训的经销商以及设计师能够简单并且快速的掌握不同装修风格的壁纸选搭要诀,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罗伟东先生把目前的装饰风格共划分为欧式新古典、地中海风格、美式新古典等10大主流风格,现场通过案例图片与经销商、设计师进行互动,生动展示家装图片为何种风格,并为参与互动的经销商、设计师者提供了精美礼品。现场氛围活跃,经销商与设计师积极参与。而浙江美客壁纸销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黄鹤龄则具体解析了10大主流家居装修风格的要素,以及在软装搭配、色彩构成等方面为经销商以及设计师做了深入而系统的培训。

美客壁纸王牌导购之驻店设计师培训会成功举办
中国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潘功老师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会将维持三天,24日,美客壁纸将与参与培训的经销商一起参观浙江美客壁纸有限公司工厂总部。并为参与此次活动的经销商安排了精彩的杭州西湖游活动。25日,为此次培训会的最后一天,美客壁纸将为参与此次培训会合格的经销商颁发培训会结业证书,并将推出大型抽奖活动,只要经销商有勇气参与互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最新款苹果笔记本电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