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森歌集成灶新余经销商侯克群:用服务引领销售

icon 2013-09-26 09:57:35
icon 0

摘要:2013年为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终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森歌特别策划了以“谁选择了森歌”为主题的大型采访活动。新浪家居全国各地方站记者全体出动深入基层,采访森歌经销商以及用户,献礼森歌十周年。

  新浪乐居讯(编辑 黎雪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以及对室内装修美观的不断追求,集成灶作为新兴行业迅速发展壮大,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为了更好地了解家居市场,让集成灶理念深入人心,笔者来到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江西新余经销商处实地采访。新余素有“经济小巨人”之称,聚集了一大批新能源企业,形成高技术人才与太阳能光伏产业之间的良性互动。朝着建设国家新能源科技城的目标不断迈进。在这样一座具有较强新理念接受力的城市,森歌集成灶的发展又会怎样一番景象呢?新浪家居带您走进新余,走近森歌新余经销商,了解他与森歌集成灶结缘四年的故事。

访森歌集成灶新余经销商侯克群:用服务引领销售
森歌集成灶江西新余东方巴黎店

  在新余市东方巴黎家居广场一楼,森歌集成灶新余分店整洁有致,恰巧临近国庆,门前巨大的彩球拱门增添了不少喜庆。店员穿戴整齐,热情地接待了笔者。森歌集成灶新余经销商侯克群笑容可掬地出现在面前,接受了新浪家居采访,进而介绍了新余市场现状、品牌推进以及未来计划等方面情况。

 钟情森歌 三大方面打动人心

  侯克群,江西新余森歌集成灶经销商。从事家居建材行业近十年,先后代理过太阳能热水器、水暖等其他品牌。五年前偶然机遇结识森歌后,便决定自此将永远追随森歌。侯总表示,自己在新余代理森歌集成灶整整四个年头,今年是第五年,大大小小也经历不少,对森歌感情日益深厚的同时,森歌潜力也日益凸显,坚定了他钟情于森歌的决心。

访森歌集成灶新余经销商侯克群:用服务引领销售
森歌江西新余经销商侯克群接受采访

  作为经营森歌集成灶四年有余的经销商,侯克群见证着森歌在新余的成长,一路上不断感受着森歌的魅力与价值,兴趣与信心与日俱增。全国家居品牌数不尽数,为何单单钟情于森歌?侯总笑着表示:“森歌总公司的口号就是‘树百年企业,做百年品牌’,森歌集成灶让人感受到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最打动人心有三大方面:企业管理制度上,对产品做工要求严,产品类型齐全,样品机型多以及研发等各方面在行业里最好;企业管理创新上,产品质量提升快,产品类型的多样性有利于客户进行多方面选择;销售服务上,服务在销售过程中占据60%以上,为最关键的环节。在营销之中,跟进服务,对所售产品进行指导,销售之后,进行回访,让客户使用更放心、安心。森歌集成灶将服务融合在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中,形成完整的服务链。”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