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家居引领2013第七届上海时尚家居展新风尚

icon 2013-09-26 14:50:29
icon 0

摘要:位于第七届上海国际时尚家居产品展N5馆海外展区N5F10k中的台湾馆,美轮美奂的展台布置、互动有趣的新品发布活动,创新概念的设计师作品展示吸引着来自各地的百货零售商、设计师及媒体。

  在中国消费品市场强势发展的良好大环境下,第七届上海国际时尚家居产品展于2013年9月25日-27日移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Interiorlifestyle CHINA(ILC)始办于2007年,由江苏联亚国际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合资打造,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展会“法兰克福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在中国的延续。历经7年培育,展会汇集本土与国际品牌、优质展品琳琅满目,成为中国时尚家居行业名符其实的标志性展会。

台湾家居引领2013第七届上海时尚家居展新风尚
 

  位于展会 N5馆海外展区N5F10k中的台湾馆,人气似乎异常火爆。美轮美奂的展台布置、互动有趣的新品发布活动,创新概念的设计师作品展示无不吸引着来自各地的百货零售商、设计师及媒体等纷至沓来。

台湾家居引领2013第七届上海时尚家居展新风尚
 

台湾家居引领2013第七届上海时尚家居展新风尚
 

  另外据悉,2013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是台湾文化部协助台湾新锐文创工作者拓展亚洲市场的指标展会之一,将台湾设计具有的前瞻性、本土性及原创性实力传递出去,并让国内文创业者持续深耕亚洲市场,增加台湾文创商品于亚洲市场的销售力与能见度。

 独特的台湾展场设计

  本次2013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台湾馆的展场设计比较独特。呈现7颗质朴的裸石意象,象征文化部今年参加的7个代表性展会,裸石又象征台湾文创产业,质朴的光芒、蕴含丰富能量与创造力,其内涵根植于在地生活的文化,充满无限可能性,展现文创产业多元、活力风貌及无穷能量。参观嘉宾一踏进就有如作客的感觉,却也不失整体时尚感。

台湾家居引领2013第七届上海时尚家居展新风尚
 

 Fresh Taiwan作品绽放上海

  今年Fresh Taiwan再度征选出国内12家具有原创力及多元活力的文创业者,如良事设计有限公司的金鱼时钟,于9月25日至27日首次悠游前进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延续Fresh Taiwan精神参与展出,持续深化台湾文创之品牌形象,以创意设计传达台湾丰富的文化内涵。

台湾家居引领2013第七届上海时尚家居展新风尚
 

  本次参展作品中,可见许多融入台湾特色与东方色彩的创意商品,他们或贴近生活、或完美设计、或富有文化内涵。如木趣设计工作室将将传统十二生肖转化成以台湾特有动物为主的木制公仔,赋予生态保育意涵;良事设计有限公司饶富意象的金鱼时钟,悠游的金鱼结合东方数字的吉利涵义;金琉世代股份有限公司透过微米鎏金技术,将宗教信仰的图文注入崭新的风貌呈现;米雅各布文化企业有限公司以传统原住民织纹,结合文化内涵与现代技术,打造台湾原住民第一品牌;艺拓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国宝雅翫系列从经典器具中撷取内涵创意设计,再次赋予新的素净优雅格调;桔禾创意整合有限公司以府城点心凸饼为设计概念,将可爱逗趣的外型变成具实用性的存钱筒;穆德设计国际有限公司的太极壶,将东风的禅风美学与西方的极简风格层层相迭、相互包裹,蕴喻圆融及圆满的意象;富利丰国际有限公司的舞动人生系列,展现典雅的欧式风情;兆吉设计有限公司利用物理的原理,推出让五张A4纸立起来的创意灯面,让居家照明风格想变就变。方进化创意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的Fevolution艺术收藏作品集,以写意的创作风格表现出未来进化的可能性;新视纪整合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的know系列解决各种日常生活的不便,让你用了就懂;果铺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可爱企鹅Maru为主角,展开一段既冒险又缤纷的旅程。

  台湾展位本次参展作品多元且丰富,还有许多动人的台湾文创商品等您亲自来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