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粉丝晒家中六件海尔家电 最爱海尔智能电视

icon 2013-09-26 17:33:35
icon 0

摘要:本届IFA展落下帷幕,全球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展出的一系列智能家电新品,备受欧洲消费者追捧。“海尔智能电视外观设计精致,功能多操作却很容易,能满足全家人的娱乐需求。”柏林中学教师伍本·博登在IFA现场体验过海尔智能电视新品后,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本届IFA展落下帷幕,全球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展出的一系列智能家电新品,备受欧洲消费者追捧。“海尔智能电视外观设计精致,功能多操作却很容易,能满足全家人的娱乐需求。”柏林中学教师伍本·博登在IFA现场体验过海尔智能电视新品后,情不自禁地赞叹道。“一直打算购买一台更大的海尔液晶电视,所以这次来IFA展看看海尔又推出了什么惊爆眼球的新产品。”

德国粉丝晒家中六件海尔家电 最爱海尔智能电视

  伍本·博登告诉记者,自己不仅是海尔的粉丝,还是拥有六件海尔家电产品的用户。在伍本夫妇的热情邀请下,记者跟随二人来到位于柏林近郊的家中,男主人一一向记者展示了家中的海尔家电产品。讲到海尔电视时,伍本特地打开电视机,向记者“炫耀”海尔电视清晰的画质。“我爱好上网、健身,妻子喜欢聚会,海尔智能电视全都能搞定,家里休闲娱乐全都靠它。”

  伍本·博登表示,在德国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海尔这个中国品牌。新家装修完去商场选购电视,看到超薄边框,设计精致简约的海尔电视,觉得非常符合自己的要求。经过销售人员的介绍了解到海尔智能电视功能还非常多,通过在网络上查询其他用户分享的产品使用体验,最终决定购买海尔电视。“使用之后发现,网友的推荐很正确,海尔智能电视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生活体验。”

德国粉丝晒家中六件海尔家电 最爱海尔智能电视

  在采访中,伍本夫妇表达了对海尔电视的喜爱以及对更多海尔智能电视新品的期待。在以严谨著称的德国,家电性能和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严格标准让不少国外品牌望而却步。海尔电视凭借其领先欧洲标准的产品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走进更多欧洲家庭,在提升欧洲用户生活品质的同时,也让欧洲市场感受到中国家电品牌的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