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烦恼引市民狂“吐槽” 网友支招选无霜冰箱

icon 2013-09-26 17:36:54
icon 0

摘要:“用冰箱储存食物确实方便,可是除霜时却特别麻烦。每次都要花一天的时间,把冰箱彻底断电才能清除干净,真是费时费力啊。”随着中秋临近,不少网友开始了节前大采购。可是购买的东西多了,如何储存却成了问题,不少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自家的冰箱烦恼,其中给冰...

  “用冰箱储存食物确实方便,可是除霜时却特别麻烦。每次都要花一天的时间,把冰箱彻底断电才能清除干净,真是费时费力啊。”随着中秋临近,不少网友开始了节前大采购。可是购买的东西多了,如何储存却成了问题,不少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自家的冰箱烦恼,其中给冰箱除霜成为了令大部分市民头疼的事情。

  近日,在青岛新闻网推出的“别说你会用冰箱”活动中,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其中31.58%的网友吐槽冰箱结霜是最大麻烦,希望远离除霜带来的烦恼。

  “家里的冰箱烦恼真的一箩筐”

  记者在“别说你会用冰箱”活动页面了解到,冰箱结霜可能会影响食物的保鲜效果,人们吃了此类食物可能会引起腹泻、肠胃疾病等“冰箱病”症状。在活动中“‘吐槽’一箩筐”版块,网友们晒出了不少冰箱带来的烦恼。

  “我家冰箱空间比较小,周五买了烤肉放在冰箱里,弄的其他食物也有这个味道,而且很难去除。”网友孟粤在活动中表示,冰箱串味带来的麻烦可不小,现在每次从里面拿出食物都要清洗好多遍才行。

  看来孟先生需要及早想个好办法解决冰箱问题,长期食用这种空间里储存的食物,患“冰箱病”的几率也会增加。孟先生对冰箱的“吐槽”并不是个案,最近贺女士在使用冰箱时也遇到了麻烦,“家里的冰箱用了很久了,整天嗡嗡的响,很耗电,而且特别容易结霜。冷冻室里面总是厚厚的冰,每次清理都要花很长时间,家里的冰箱烦恼真的一箩筐。”

  “要健康选无霜”

  得知“冰箱病”可能带来的危害后,网友们对家里的冰箱越来越重视了,清理家里的冰箱成了不少网友首先想到的事情。

  记者在活动的“秀我家美‘箱’”版块中,看到有近百位网友上传了自家清理后的冰箱照片。网友秦先生在上传照片后分享道:“冰箱清理之后,没有了之前杂乱的感觉,自己的心情也好了起来。可见,给家人创造健康、温馨的生活环境,都是要从细节做起的。”

  在这些照片中,记者发现基本上所有的冰箱内部都没有结霜现象,水果蔬菜看上去也都非常新鲜,这样的冰箱对“吐槽”网友们肯定具有极大的诱惑。

  网友小李在晒了自家的冰箱后进行了揭秘,他告诉记者:“家里用的是海尔无霜冰箱,使用快两年了,从来没有结过霜。食品保鲜效果非常好,保证了家人的健康,这才是我最感谢海尔的地方。要健康生活,就跟我一样选海尔无霜冰箱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