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打折季乱象丛生 绿色全友正视听

icon 2013-09-27 11:22:58
icon 0

摘要:在刚刚经历了中秋佳节的小假期后,马上又将迎来国庆节。对于上班族而言,“假期”似乎成为了九、十月间最重要的两个字,而餐饮、旅游、酒店等众多行业也在这个期间迎来了一次集体爆发。

  在刚刚经历了中秋佳节的小假期后,马上又将迎来国庆节。对于上班族而言,“假期”似乎成为了九、十月间最重要的两个字,而餐饮、旅游、酒店等众多行业也在这个期间迎来了一次集体爆发。而对于家居行业而言,十一假期无疑也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时间节点。如何实现销售量的最大化?如何在黄金周内迅速提高品牌知名度?……对于家居厂商而言,有太多的目标要是实现,太多的问题要解决。然而,对于准备在十一期间购买家居产品的消费者而言却只有一个问题:如何才能在国庆期间买到物美价廉的家居产品?

家居打折季乱象丛生 绿色全友正视听

  打折季显乱象 消费者购买需谨慎

  与众多零售行业一样,家居零售行业也在很早之前就已形成了一遇重大节假日就会有大幅折扣的传统,而这种“传统”的产生,让更多的消费者逐渐习惯于在打折季进行家居产品的购买。也正是因为这种奇怪默契的形成便导致了家居行业在传统“打折季”变得混乱不堪。

  据记者观察,在近些年的中秋、国庆期间,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家居品牌对产品进行“打折、促销”的虚假宣传,许多商家在对商品原有价格进行大幅提升过后,再打出折扣、优惠的字样,以此方法来欺骗消费者。而针对这种最常见的“欺骗”,有专家指出,商家的这种虚假折扣,实则是利用消费者对于“折扣、优惠”等字眼的盲目追求。消费者在打折季选购家居产品需要更加注意,对多品牌的产品价格进行对比,便可最大程度地避免被骗。

  此外,在打折季,还有很多家居品牌会把陈年旧款拿出来贴上新品的标签,甚至标上一个更高的价格,这也需要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更加谨慎。

  根据记者近年来对打折季观察所得,由于行业竞争激烈而诱发的这种以欺瞒消费者为代价的恶性竞争在市场上并不在少数,而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应更多的考虑是否是大品牌,或者进行更谨慎的选购才可避开这些“陷阱”。

  绿色全友再塑行业模范

  尽管行业在打折季突显了很多乱象,但作为国内家居行业领头羊的全友家居在打折季的强势表现却在很大程度上给予了整个行业一个示范作用。全友家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在产品上做出了大幅让利,精心打造了以“全友家居,国庆大悦宾”为主题的促销活动。而本次主题活动在黄金周期间还将打造出“十月倾城,折服众声”,届时将有多种类的特价套餐、特价单品,以及众多家居新品将推出,而“进店赠礼”、“幸运大悦宾”等众多丰富多样的抽奖活动也将最大程度地给予消费者节日的惊喜。

  可以说,全友家居之所以能引领整个行业,除了在产品以及绿色理念方面的领先外,更多的是把消费者放在首位的企业理念。而在突现乱象的打折季,全友的做法无疑是为整个行业做出了最好的表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