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届汽车电影节 八益家具城广场国庆启动

icon 2013-09-27 11:31:49
icon 0

摘要: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本次“国庆嘉年华”的重头戏之一——八益家具城联合FM90.0电台共同打造的“成都首届汽车电影节”将于10月1日至3日晚上在八益家具城精品广场震撼登场,连续3晚,精彩不停!

  当星星布满天空时,一张正在放映的电影银幕前不是坐满了人群,而是整齐地停放着各式各样的汽车。座椅调到舒适角度,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在自己舒适的爱车中欣赏精彩的影片,享受电影带来的视觉和听觉冲击。自由自在坐在车里,少了几分影院里的约束与窒息,多了几分家里的温馨舒适。宽阔的广场,清新的空气,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浑浊,融入自然与时代的和谐中,尽情释放自己的心情……

  作为汽车文化的重要标志,汽车影院已经出现在世界各地。在我国的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汽车电影已经非常普遍,并且发展的得如火如荼,作为中国除北上广之外的“第四城”,汽车保有量位居全国第三的城市——成都,如今也迎来了自己的首届汽车电影节!

  不想国庆外出看人海,又嫌宅在家里太无聊?那就赶快来参加成都首届八益家具城汽车电影节吧!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本次“国庆嘉年华”的重头戏之一——八益家具城联合FM90.0电台共同打造的“成都首届汽车电影节”将于10月1日至3日晚上在八益家具城精品广场震撼登场,连续3晚,精彩不停!

  参加成都首届汽车电影节,消费者不仅能舒适地在自己的爱车中享受国内外大片带来的视听震撼,还能领取价值不菲的电影节大礼包,大礼包内包含有机大米一袋、洗漱套件一组以及100元国美电器代金券一张!不止如此,每天的电影节现场都会抽出价值上千元的神秘大奖,心动就赶快来参加成都首届汽车电影节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