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丰木门入围第8届“亚洲品牌500强”

icon 2013-09-30 14:18:33
icon 0

摘要:第8届亚洲品牌盛典于2013年9月8—10日在香港隆重举行,本届主题为“赢聚亚洲品牌新动力”。届时,盛典大型颁奖庆典晚宴将在亚洲电视台演播大厅盛大举行,亚洲电视台全程录制,并在黄金时段播出。

  第8届亚洲品牌盛典于2013年9月8—10日在香港隆重举行,本届主题为“赢聚亚洲品牌新动力”。届时,盛典大型颁奖庆典晚宴将在亚洲电视台演播大厅盛大举行,亚洲电视台全程录制,并在黄金时段播出。

金丰木门入围第8届“亚洲品牌500强”
金丰木门入围第8届“亚洲品牌500强”

  亚洲品牌盛典作为亚洲品牌年度的“奥斯卡”已成功举办了7届,在海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被誉为“亚洲品牌的风向标”,吸引了众多亚洲各国政要、品牌专家、企业领袖等社会知名人士出席。由于金丰木门在品牌建设上的突出贡献,并根据相关媒体推荐和组委会提名,金丰木门入围第8届“亚洲品牌500强”。目前,该奖项备受注目,对中国乃至亚洲品牌的影响力有显著提升,已成为亚洲品牌通往世界品牌的重要桥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