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中的健康,你关注了吗? 普乐美 水龙头的智慧

icon 2013-09-30 14:28:07
icon 0

摘要:普乐美,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采用被国际公认可用作医用材质的304不锈钢作为水龙头原料,不含铅,从源头上杜绝铅危害,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历久弥新,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小物件有大智慧,通常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小物件往往会被人们忽略,但其使用频率却非常频繁,比如毛巾、香皂、牙膏、水龙头等。这些小物件中使用最为频繁的当属水龙头了,无论洗脸、刷牙或是洗菜、洗碗都离不开水龙头。当今市场上大多数产品都采用铜质材质,不仅使用寿命短,还容易产生有毒金属铅,危害消费者身体健康。因此,在居家生活中选购一款健康环保的水龙头尤为重要。

  不含铅,才健康!

龙头中的健康,你关注了吗? 普乐美 水龙头的智慧

  普乐美,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采用被国际公认可用作医用材质的304不锈钢作为水龙头原料,不含铅,从源头上杜绝铅危害,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历久弥新,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节能环保,势在必行

龙头中的健康,你关注了吗? 普乐美 水龙头的智慧

  在节能环保方面,普乐美水龙头采用独创的柔丝表面处理技术,无需电镀,避免污染水资源,造成对环境不必要的危害。普乐美水龙头表里如一,内壁光滑不生锈,使水质长久洁净。不仅如此,普乐美还采用国际知名品牌起泡器,能有效的过滤水中杂物,防止水流飞溅,既满足了清洗,又能节省更多的水。

  多重检测,权威认证

  普乐美水龙头不仅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ISO9001质量管理等国际权威认证,而且还经过抗腐蚀测试、阀芯开关耐磨性测试等多重标准的严格检验,用实践证明,其水龙头可以开合50万次以上,品质值得信赖。

  普乐美,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关注社会环境保护,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全球亿万家庭带来了健康、环保的家居用水,营造健康舒适的厨卫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