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孕妈”选洗衣机 五成网友首推复式滚筒

icon 2013-10-10 10:50:42
icon 0

摘要:近日,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主页一张“准妈妈正在商场选购洗衣机”的照片引来了超过3000网友投票,有超过半数网友表示这样的洗衣机应该成为时尚辣妈首选的洗衣机。

  近日,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主页一张“准妈妈正在商场选购洗衣机”的照片引来了超过3000网友投票,有超过半数网友表示这样的洗衣机应该成为时尚辣妈首选的洗衣机。

时尚“孕妈”选洗衣机 五成网友首推复式滚筒

  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位准妈妈是来自杭州的高女士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喜欢时尚的人,一直崇尚轻松家务、快乐生活的理念。“我现在已经怀孕5个多月了,肚子也越来越大,明显感觉到弯腰有些吃力,可平时还是需要做一些家务,比如弯腰拖地板、洗衣服之类的。”高女士告诉记者。

  自从高女士怀孕成为准妈妈以后,老公对自己非常关心体贴,只要是稍微费力一些的活,比如长时间站立或弯腰的家务都不让自己做,表示要给宝宝足够的空间。看着老公每天辛苦工作回来还要自己做家务,高女士很不忍心。在高女士的要求下,老公经过多方对比之后,最终为高女士选择了这款卡萨帝复式滚筒护腰洗衣机。

  记者从商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自今年6月以来,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销量一直成上升趋势。根据商场显示,有半数消费者是准妈妈家庭。“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机身就是根据亚洲女性身材设定的“黄金高度”,不用弯腰都可以轻松取放衣物,而且静音效果也很好,所以非常受时尚辣妈们的青睐。”商场工作告诉记者。

  大多数网友表示,对于准妈妈们来说,应该选择在一个安静的环境里修养,要避免噪音的影响,一般的滚筒洗衣机噪音会很大不宜准妈妈们经常使用。对此,高女士回复称,之前家里那台‘嗡嗡’的滚筒洗衣机也经常让自己受不了,这款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静音效果很好,洗衣的时候也“安静”多了,更不用担心会吵着肚子里面的宝宝。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电产品已经不只是简单的生活“帮手”,更重要的是它能够不断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满足我们对生活高端、时尚、品味的追求。卡萨帝作为“创艺家电”的开创者,希望在未来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人性化的贴心产品,提升用户生活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