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十年 有你有我

icon 2013-10-10 14:21:54
icon 0

摘要: 和初晓见面,是在她的店里,她是“森歌集成厨房电器”营口市鲅鱼圈地区总代理,初经理一身粉嫩的衣服加上精美的妆容,自信的眼神,可以看得出“森歌”给了她无穷的力量和前进的动力。“森歌”为那些热爱品质生活的人们,描绘出了高端厨房的生活梦想。

  和初晓见面,是在她的店里,她是“森歌集成厨房电器”营口市鲅鱼圈地区总代理,初经理一身粉嫩的衣服加上精美的妆容,自信的眼神,可以看得出“森歌”给了她无穷的力量和前进的动力。“森歌”为那些热爱品质生活的人们,描绘出了高端厨房的生活梦想。

森歌集成灶十年 有你有我
采访时初经理言语中透露着自信

  初经理性格直爽,开门见山:“在决定经销集成灶产品之初,我对市场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希望找到不同于传统烟机的更加进步环保的产品。后来我了解到,“森歌集成厨房电器”有下排式,并且有环保、节省空间等多重优势,可以实现很多主妇做开放厨房的梦想。”

  “随后我联系“森歌”总部,“森歌”热情地邀请我来实地考察。我来到“森歌”的研发生产基地,了解到这里所有的研发团队都在尽最大努力给产品以最雄厚的技术支持,老板亲自抓技术,让“森歌”完美实现“环保”的产品理念。对“森歌”系列产品的生产及配套服务,企业都有统一的流程与标准,这不仅是给消费者利益的巨大保障,更是对我想做经销商的最有力的支持。在这里我看到了“森歌”的巨大的市场前景。”

森歌集成灶十年 有你有我
初经理给记者介绍产品

  随后,初经理向我介绍了森歌集成灶的部分产品及特点。森歌集成灶采用的重力风机系统,可以说是用科技打造了无烟厨房时代!“森歌”上海交大联合研究所的专家根据空气动力学、流体力学、重力学等原理而研发的重力风机系统,将传统风机向上排烟方式改为下置风机系统向下排烟的方式。“森歌”重力风机系统利用空气重力在地心引力作用下产生的压力差,加速风机系统的运转和排烟效率;同时,根据流体力学设计的漏斗形负压冷凝风道,使吸烟过程中的气流不因炒菜的动作干扰而散乱。烟气在进入漏斗形负压冷凝风道后,快速冷凝成较大的油脂颗粒,粘附在冷凝板表面,大大减少进入风机的油脂含量,使风机内部保持长久洁净,吸烟效果长期稳定。“森歌”重力风机系统无弯道甩牌直排风道,利用离心风机运转时产生的巨大离心甩力,加速排烟效果,有效解决传统风机的排烟阻力和排烟不畅问题。“森歌”重力风机系统借助空气重力,有效减少传统风机因空气重力所产生的功耗,同时将空气重力转变为风机系统的推动力,在提升排风量和风压的同时,电机功率仅为150W,真正做到节能减排。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