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富妮“聚众力 赢终端”加盟商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3-10-14 16:22:30
icon 0

摘要:黛富妮2013年秋冬加盟商大会于10月11日、10月12日隆重举行。会上,黛富妮高层、业内专家讲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一起,共襄盛举,运筹帷幄,力求以最好的状态,在秋冬销售季再创销售神话。

共襄盛举 同创佳绩
    黛富妮2013年秋冬加盟商大会于10月11日、10月12日隆重举行。会上,黛富妮高层、业内专家讲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一起,共襄盛举,运筹帷幄,力求以最好的状态,在秋冬销售季再创销售神话。
上下一心,同创佳绩
    十人同心,所做出的成绩要远大于十个人单独工作所取得成绩之和。2013年下半年,在各个市场终端前线,都将看到黛富妮总经理林总的身影。与公司上下及加盟商一起,同心同德,为实现梦想共同努力。

黛富妮“聚众力 赢终端”加盟商大会圆满落幕
黛富妮总经理林总向加盟商传授经营管理之道

创新思维,落实目标
    以全局性战略眼光锁定正确目标,是销售活动成功盈利的第一步。如何很好地落实既定目标,才是实现财富梦想的关键。在黛富妮的管理层中,不乏海外留学归来的精英人才,他们将经典市场营销理论与多年工作经验结合,提出许多极富创新性的见解,针对加盟商的具体经营活动,提出大量实用且新颖的建议。

黛富妮“聚众力 赢终端”加盟商大会圆满落幕
拥有澳大利亚MBA学位的黛富妮行销企划柳副总,与加盟商分享他的独到见解

锁定目标,统筹规划
    本次加盟商大会,将关注重点锁定在年终大促上。通过极具前瞻性、重点突出的整体规划,为加盟商提供明晰的经营思路,提早做好准备,抢滩年终市场,帮助加盟商在年终销售热潮中轻松获益。

黛富妮“聚众力 赢终端”加盟商大会圆满落幕
秦副总为加盟商精彩讲授【如何做一场成功的大促】

    创跃十五,感恩回馈。值此品牌创立十五周年之际,黛富妮以诚挚的态度、专业的素质为加盟商的财富梦想保驾护航,期待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在秋冬家纺市场中,延续品牌传奇。年终抢钱大作战,黛富妮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