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卡森防水浆料K11 绿色杀菌真防水

icon 2013-10-15 11:41:54
icon 0

摘要:德卡森K11防水浆料即欧洲市场中的智能coXN防水浆,根据中国市场环境定位为德卡森K11。

  德卡森K11防水浆料即欧洲市场中的智能coXN防水浆,根据中国市场环境定位为德卡森K11。是由英国德卡森核心防水技术研究中心研发出的新型防水涂料,由重庆德卡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负责国内的包装及市场销售。K11(即智能coXN防水浆)的诞生经历了无数次的革新尝试,在欧洲涂料市场获得了极高的美誉,获得了诸多奖项。

  目前中国防水涂料市场处于砂浆防水剂和K11平分天下的局面。砂浆防水剂是一种水泥添加剂,本身不成膜、不具备防水作用,必须添加至水泥砂浆里使用,属刚性防水材料,无弹性延伸率,不能抵抗建筑物的沉降变化、混凝土老化、细小裂纹所带来的水渗透现象。砂浆防水剂有效期短,工期复杂,不易按合理要求配比。

  相对而言, 高品质的K11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可在潮湿基面上直接施工,与基材粘结力强、防水层耐磨度高、抗渗力高、耐腐蚀性强、耐老化性能优异,属无毒、无害、环保型产品。K11防水涂层能防止潮气、盐份污染,具有柔韧性,并可抵御轻微的震动。适用于建筑物、桥梁、污水池等设施。

  K11的诞生改变了防水涂料市场的走势,在传统防水产品的基础上,德卡森K11加入新型原料Granirapid,增强了产品的黏合性,使防水涂料不仅可在潮湿的基面上进行施工,并且在防水膜上可以进行瓷砖、水泥抹灰等施工,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方便后期的实施改造。

  K11产品虽然具有无毒的特点,但施工时间过长,病菌会积聚在涂层表面,具有很大的危险隐患,对环境造成污染和破坏。智能coXN防水浆(即中国区 德卡森K11 升级版)加入了新型coXN抗菌纳米技术,在健康的前提下能有效阻止细菌和病虫害的形成,由始至终抑制霉菌生长。与传统的抗菌涂料相比,化学稳定性更强、效果更持久、并且做到了杀菌环保,特别适合应用在婴儿房 、老人院、学校宿舍、医院、游泳池、浴室、洗手间等其他公共场合。

德卡森防水浆料K11 绿色杀菌真防水

  2011年德卡森受邀参加了德国纽伦堡主办的欧洲涂料展(European Coatings Show 2011),2013年参加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举办的欧洲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COMPOSITES EUROPE 2013),并在展览期间获得了多个货柜的意向订单。

德卡森防水浆料K11 绿色杀菌真防水

  坚持军工品质的智能coXN防水浆(德卡森K11)先后获得了欧洲抗菌纳米涂料技术奖、EUEB颁发的Eco Label、以及防过敏生态标识认证等诸多奖项和认证。目前,这个在欧洲迅速走俏的佼佼者德卡森成功入驻中国防水涂料市场,并获得了极高的赞誉。

德卡森防水浆料K11 绿色杀菌真防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