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海国际 第8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开幕式盛大举办

icon 2013-10-21 16:01:50
icon 0

摘要:10月18日,2013第8届中国艺术瓷砖节于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盛大开幕。还没来到展会就已经看见了沿路的彩旗迎风飘扬,户外展厅门口摆放了一个巨型的红色门楼,展示气势之余更增添了喜庆欢乐的气氛!

  10月18日,2013第8届中国艺术瓷砖节于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盛大开幕。还没来到展会就已经看见了沿路的彩旗迎风飘扬,户外展厅门口摆放了一个巨型的红色门楼,展示气势之余更增添了喜庆欢乐的气氛!

  上午10时准,在知名现代民族舞《俏花旦》的精彩演出下第8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开幕式正式开始,新颖有趣的舞蹈表演引发观众一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迅速火热起来。演员们身着色彩缤纷的服装,脸带惟妙惟肖的表情,配合着欢快的民族音乐,专业的舞蹈动作,精彩的表演使得在场嘉宾纷纷拿出设备拍摄起来。

  表演过后,由主持人介绍参加本次开幕式的主要嘉宾,他们分别是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博士,广东省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先生,主办方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总经理麦湛先生,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林莹女士,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黄绮玲女士等。此外更有莅临现场的各位陶瓷企业的代表、经销商、国内外采购商、佛山市、区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其中,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总经理麦湛先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博士,广东省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先生分别对本届中国艺术瓷砖节致辞。各位嘉宾精彩的讲话均表达出对瓷海国际第8届中国艺术瓷砖节的支持与肯定,也衷心预祝本届艺术瓷砖节取得完满成功!

  随后,一众嘉宾移步到舞台中央为活动启动拉杆,寓意行业各界同心协力,开启陶瓷行业的崭新时代。“3、2、1!”在主持人激昂的倒数中,嘉宾们一同推动拉杆,在漫天飘散的礼花中,带着大家对展会的期待与祝福,第8届中国艺术瓷砖节正式拉开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