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优惠活动 北方五地热烈举行

icon 2013-10-21 16:39:56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6月期间,德国艾仕壁纸在沧州、银川、安康、辽阳及大庆五地举办促销团购活动。活动均以联盟的形式开展,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多个知名家居品牌组成品牌联盟,共同为五地的业主奉献了五场充满惊喜优惠的活动。

  2013年5月-6月期间,德国艾仕壁纸在沧州、银川、安康、辽阳及大庆五地举办促销团购活动。活动均以联盟的形式开展,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多个知名家居品牌组成品牌联盟,共同为五地的业主奉献了五场充满惊喜优惠的活动。

  五场活动分别为:

  5月15日,沧州抢大牌联盟促销活动。

  6月1日,银川第三届九大建材家居品牌“夜来抢”抢购会。

  6月9日,安康市德爱家居联盟“买建材,送例外”大型厂家直供会。

  6月15日,辽阳冠军联盟促销活动。

  6月29号-6月30号,大庆全球签售活动。

德国艾仕壁纸优惠活动  北方五地热烈举行
 

  这五场活动前期宣传时间长,范围广,大庆全球签售活动甚至进行了轰炸式广告宣传,高炮,电视,电台,彩虹桥,户外喷绘均可见此次活动的宣传广告。良好的前期蓄水宣传为五场活动当天的人流量剧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德国艾仕壁纸优惠活动  北方五地热烈举行

  五场活动当天均吸引了众多业主前来参加选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德国艾仕壁纸均携其品牌2013最新最畅销版本参加活动,为五地的业主带来了各种惊喜优惠,德国艾仕壁纸活动专区人气火爆。

德国艾仕壁纸优惠活动  北方五地热烈举行

  在德国艾仕壁纸活动专区,不少业主慕名而来,对德国艾仕壁纸的产品及服务十分信任。工作人员也为其推荐了最适合他们的产品,为其装饰设计提供专业的建议。

  五场活动最终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圆满结束。德国艾仕壁纸2013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更多惊喜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