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为爱上色公益平台携手波音放飞梦想

icon 2013-10-23 15:36:29
icon 0

摘要:致力用色彩“刷”新生活的立邦中国,于10月22日首度携手波音中国公司(Boeing),借助“为爱上色 (color, way of love) ”公益平台,为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小学的孩子们焕彩了美丽校园,两家企业共同为科技艺术节展览开幕,用...

  (2013年10月22日,北京丰台) 致力用色彩“刷”新生活的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于10月22日首度携手波音中国公司(Boeing),借助“为爱上色 (color, way of love) ”公益平台,为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小学的孩子们焕彩了美丽校园,两家企业共同为科技艺术节展览开幕,用科技和色彩的力量为孩子们的明天加油助力。

立邦为爱上色携手波音放飞梦想活动合影
立邦为爱上色携手波音放飞梦想活动合影

  点燃希望,开启梦想之门

  立邦中国为爱上色项目让孩子们拥有彩色校园的同时,同时捐建了“立邦快乐美术教室”,旨在深化美术教育,让孩子们能够绘制出美好未来;活动现场,立邦中国母公司立时集团(Nipsea Group)主席黄守金(Wee SiewKim)、波音中国总裁马爱仑(Marc Allen)等嘉宾还为孩子们带去了相机、打印机、扫描仪等礼物;开幕仪式上,火箭被点燃升空,期望孩子们将勇往直前的去征服知识、征服明天;而为了让孩子们亲眼见证彩色校园的诞生;黄守金、马爱仑、立邦中国区公关总监吴佳伦(Ariel Wu)、 新加坡驻华大使馆代表蔡赐祺(Annabel Chua)、佳能中国品牌沟通部副总经理鲁杰、教委领导等诸位嘉宾还与孩子们共同涂刷起校园彩色外墙,并放飞象征着梦想的飞机,开启孩子们心中对于飞翔和色彩的追求与向往。

北京万泉寺小学为立时集团主席黄守金(Wee Siewkim)及波音公司赠送锦旗
北京万泉寺小学为立时集团主席黄守金(Wee Siewkim)及波音公司赠送锦旗

  携手企业,共建公益平台

  立时集团主席黄守金(Wee SiewKim)先生表示”为爱上色这个公益平台的各种行动,是期望所有捐建企业在关注教育的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也能不断关注软件教育的持续和深入。它不仅能把色彩和欢乐带给更多学校的师生,更能通过爱和美育来改变孩子们对世界的看法,帮助孩子实现理想。这也是立邦中国一直致力于企业CSR的目标。希望通过立邦中国的努力,借助于合作伙伴、同行、经销商的共同行动,一起实地帮助希望学校。他相信,凭借着大家的力量,能够一起做更多的事情。”

立时集团主席黄守金(Wee Siewkim)在新涂刷的校舍前与孩子们合影
立时集团主席黄守金(Wee Siewkim)在新涂刷的校舍前与孩子们合影

  波音中国总裁马爱仑先生认为立邦和波音,一个是用科技实现孩子的蓝天梦想,一个是用色彩点亮孩子们的明天,两家企业的慈善理念相映成辉。他希望两家企业能够通过“为爱上色”这个开放式的公益平台加强合作,让科技的翅膀放飞孩子们心中的七彩梦想,用爱的色彩描绘出孩子们心中的缤纷世界。

  为爱上色CSR自2009年项目启动以来,一直致力于偏远地区小学的外墙涂刷和教学环境改善,并在广度和深度上持续延伸,成为一个全开放式的公益平台,汇聚了不同的公益力量,吸引着许多拥有相同公益理念的伙伴加入进来,波音、佳能、娃哈哈、第一财经、新浪、中粮可口可乐、中信地产、杜邦…等企业都是“为爱上色”的合作伙伴。未来,还将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同伴加入进来,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梦想,成为明日之星。  

  【关于为爱上色】

  色彩,能给孩子们一双想像力的翅膀

  2009年立邦携手杜邦共启“为爱上色”计划,在未来3年免费涂刷100所希望小学的外墙,美化校园外观、改善教学环境、提升学习效能、启发孩子们对梦想的想象力。“为爱上色”项目范围除了彩色希望小学外墙涂刷外,还包含立邦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的专项基金,同时用于持续捐建“立邦希望小学”及“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多彩的色调绘制出不仅是绚丽的校园和温馨的学习氛围,更是让孩子们通过对校园和生活的热爱,勾勒出更加绚烂美好的未来。我们衷心期盼希望小学不再只是孩子们学习的地方,而是一个让全社会共同响应,共同关怀的起点,如同一道绚丽彩虹,拥有美好的爱与无限的希望。

  彩色希望小学外墙涂刷

  截至2013年,“为爱上色”计划已经覆盖全国24个省、2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近百个城市、乡镇,将完成180所希望小学的外墙涂刷,为数万名儿童带去了色彩与梦想。

  2013年是“为爱上色”的第五年,“为爱上色”计划更将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开放式公益平台,所有企业与大众都可以加入,不论是在教学环境的改善,或是心灵层面如美术教育的支持,共同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助贡献一份心力。

  立邦快乐美术教室捐建

  立邦快乐美术教室,是立邦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合作的项目,目前立邦是在中国唯一支持希望工程美术教育的公司。这个项目不仅仅是支持美术教育,更重要的目的是启发孩子对未来的创造力及想象力,让他们拥有更美好、更具创意的人生。至今,已捐建完成135所立邦快乐美术教室,2011年除继续捐建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外,并会同步开始对美术教师培训的计划!

  立邦希望小学捐建

  自从2001年第一所立邦希望小学捐建完成,持续至今已有35所立邦希望小学在中国的15个省捐建完成。同时,立邦集合旗下的办事机构、经销商以及立邦公司员工,通过持续的回访行动对于“为爱上色”计划所支助的希望小学进行持续关注,更有越来越多的立邦同仁及立邦经销商“认养”了各自辖区内的色彩希望小学,通过回访行动了解孩子需求,给予孩子们实现梦想的机会。  

  【关于立邦】

  立邦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1962年立时集团成立,负责管理全球立邦在亚洲区立邦涂料的所有业务活动,立时集团已建立超过30家制造工厂,业务横跨15个国家和地区,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可信赖的专业服务,以及每年近10亿升环保涂料的产量,使得立时集团成为亚洲涂料供应商的代名词。 而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立时集团15,000名员工的有力支持,从生产到项目管理,是员工们在公司各项业务上的高效付出不断推动着集团的成长。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立邦涂料成为国内涂料行业的领导者,并在全球涂料厂家的排名一直名列前茅。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立邦始终以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以技术力量不断推进科研和开发,使立邦涂料始终处于领导地位,最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钢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广州本田、天津丰田、奥运会重点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漆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立时集团在中国的成员包括:立邦投资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天津)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成都)有限公司、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重庆)化工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常州)化工有限公司、立邦涂料(郑州)有限公司。通过一个多世纪的努力奋斗,立邦谱写出多彩辉煌的事业篇章,并为美化、改善人类的居住环境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立邦致力于环境与人的协调,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所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2010年,立邦中国启动以“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LOR)为核心精神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将‘ECO(绿色、生态)’和‘COLOR(色彩)’相结合,以自然、经济、责任三大循环为使命,宣示全力开发低碳环保涂料,并将全面落实员工关怀、1+3计划、为爱上色、绿色行动和社区关怀五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致力环境生态平衡,永续大地精“彩”,与消费者、环境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