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让想象发生” 整套智能家电亮相西博会

icon 2013-10-24 11:32:21
icon 0

摘要:未来的智慧家庭什么样?家庭互联网究竟能给用户带来什么?每个人的脑海中都充满了想象和期待。10月15日,长虹“让想象发生”主题发布会成为近日媒体追逐、解读的焦点。

  未来的智慧家庭什么样?家庭互联网究竟能给用户带来什么?每个人的脑海中都充满了想象和期待。10月15日,长虹“让想象发生”主题发布会成为近日媒体追逐、解读的焦点。10月23日,长虹“想象力实验室”推出的基于家庭互联网的整套智能家电产品形态,亮相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吸引国内外参观者驻足体验。

 

长虹“让想象发生” 整套智能家电亮相西博会
 

 

  长虹整套智能家电“让想象发生”

  基于互联网大潮向家庭渗透,以及自身独有的智能基因,借助家庭互联网,长虹已经将人们对未来智慧家庭的想象变成了现实。

  在长虹推出的整套智能智能家电产品形态中,当你刚刚走到家门口,不用掏钥匙,门上的面部识别器在你脸上扫一扫,门就打开了。耳边马上传来可爱的声音:“主人,安防系统一切正常,家庭模式开启。”

  来到智能客厅区,你往沙发上一坐,智能电视便会自动开启,正是你喜欢的《超级星主播》节目。电视机知道你的喜好。

  想喝杯咖啡了,端着杯子来到饮水机前,点击热咖啡,清香的咖啡汩汩而出。“主人,水温八十度,小心烫手”,水流出时,饮水机很负责任,温馨提醒。

  而当你用语音命令,换台看一场球赛时,智能电视会自动判断你正在观看的节目,并会与家庭中的智能冰箱连接协同,告诉你冰箱里有啤酒,要不要来一瓶。如果该缴燃气费或水电费了,电视也会温馨提醒。当你需要去卫生间又不想错过一个精彩进球时,通过多屏飞享就可以将大屏内容传送到手机或PAD小屏上。

  在智能卧室、智能厨房等区也同样精彩。你只需要通过语音对话就可以打开空调,通过语音命令就能调整冰箱内食物的储存状态。各种家电似乎非常“懂”你似的,以你为中心,为你提供贴心的个性化服务。

  原来我们的想象真的可以变成现实!

  “新三坐标”蓝图让更多“想象”发生

  你以为仅仅就是这些了吗?其实,这只不过是长虹基于家庭互联网,构建智慧家庭,进而向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发展的一个雏形罢了。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智能终端融入进来,改善着你的生活。

  但让更多的想象发生,我们面临挑战!长虹董事长赵勇说,我们面临挑战,我们需要想象,我们需要创造出超越消费者使用体验的产品、想象的产品;我们需要超越长虹自身的能力。然而,答案在哪儿?

  其实,为了让更多的想象发生,长虹早已为我们描绘好了一副三步走的蓝图。即“新三坐标”战略框架,也即智能化、网络化、协同化。

  智能化,强化现有终端产品的智能化,拓展新型智能终端;在终端智能的基础上构建“传感器接口”,向传感器网络演进。网络化,加强网络对终端产品的价值提升,强化云平台建设;构建数据分析能力,挖掘数据的价值,探索基于数据的商业模式。协同化,加强终端的协同,形成系统解决方案,发展智慧家庭、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业务。

  空谈是没有用的,理论必须要接地气。为此,长虹成立了融合全球顶尖智慧的“想象力实验室”, 以研究未来智能家电、创造智能化家庭生活为宗旨,致力于研究如何让未来家电更好的服务于人,创造以人为中心的家庭互联。

  长虹全球首套基于家庭互联网的整套智能家电产品形态的落地,便是这一“想象力实验室”下的杰作。

  长虹董事长赵勇说:“在新三坐标定义下,可以有无限的想象,但是想象有时也受到客观条件的限制。我说明天我想去火星,马斯克帮不了我,奥巴马也帮我不了我。”让想象发生必须一步一步来。

  但我们相信,随着家庭互联网的渗透和普及,只要脚踏实地,将来在“新三坐标”指引和“想象力实验室”支撑下,未来必定会有越来越多更舒适更美好的想象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