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国际多肉植物展即将开幕

icon 2013-10-24 15:36:48
icon 0

  据悉,2013上海国际多肉植物展将于11月2日-3日在位于上海浦东红星美凯龙7楼的EcoG溢柯花园生活中心沪南店揭开序幕。此次展览将集中展示近2000株的多肉植物品种,成为上海地区规模最大、展品规格最高的多肉植物展。

  本次多肉植物展由上海市花协仙人掌多肉植物专业委员会主办,亚洲多肉植物论坛、上海溢柯园艺有限公司协办。展会的主题为“走进多肉的奇妙世界”,吸引了包括韩国多肉植物协会、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植物园在内的众多参展机构和个人,云集令人耳目一新的品种和作品,部分珍品还将参加专业评奖的角逐,更有各路多肉植物界达人、专家及韩国专业人士到场, 共赴这无“肉”不欢的饕餮盛宴。

  在展览区,除了能够一睹琳琅珍品的芳容,还可参与扫码抽奖活动,赢取千元大奖。观众还可进入交易区,近两千盆/株来自上海本地及周边的多肉植物将等待肉迷们领回家。2日下午还将开设免费园艺讲座,由多肉专家讲解多肉植物养护技巧。欢迎各位多肉爱好者莅临展馆,感受多肉植物的魅力所在!

  小知识:多肉植物亦称多浆植物、肉质植物,在园艺上有时称多肉花卉,但以多肉植物这个名称最为常用。 多肉植物是指植物营养器官的某一部分,如茎或叶或根(少数种类兼有两部分)具有发达的薄壁组织用以贮藏水分,在外形上显得肥厚多汁的一类植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