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枕头,开启健康睡眠模式

icon 2013-10-25 16:48:55
icon 0

摘要:睡在柔软舒适的床上,一觉醒来,却感觉腰酸背痛;夜晚总是不时打鼾,让身边的人难以入睡;本来就有颈椎病,睡觉醒来脖子疼感更明显……

  睡在柔软舒适的床上,一觉醒来,却感觉腰酸背痛;夜晚总是不时打鼾,让身边的人难以入睡;本来就有颈椎病,睡觉醒来脖子疼感更明显……以为身体出现状况,其实不然,只要选择适合的枕头,便可缓解诸多睡眠中的不适。

  颈椎不适,选慢回弹

  颈肩部位受到长期压迫易患颈椎病,比如办公室白领,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坐姿,一天下来,脖子酸痛,肌肉紧绷,患颈椎病的几率很高。要缓解颈部疲劳,一款合适的枕头其作用不容小觑,可以给颈部带来适当力度的承托,让颈肩部肌肉得以放松。

  慢回弹记忆海绵在压力和温度变化时,其外形可随人体轮廓而改变,起到吸收人体压力的作用。椎病患者使用慢回弹枕,可有效缓解颈颈椎部压力,放松颈部肌肉,从而提高睡眠质量。富安娜“慢回弹调节枕”采用人性化设计,3片枕芯迭加,随意组合搭配,可将高度调节到最适合,给头颈部最舒适的承托。

  易失眠,用羽绒枕

  爱失眠的人大多有神经衰弱的现象,而高和硬的枕头会让头部和颈椎都感觉不适,从而加重失眠程度;蓬松柔软的枕头则能让头部皮肤和神经系统都得到彻底放松,让大脑逐渐“麻痹大意”,从而促使大脑尽快进入深度睡眠,并改善睡眠质量。

  羽绒是自然界中十分优质的一种天然纤维,它蓬松柔软,轻盈舒适。由羽绒填充的枕头,不仅能够让头皮得以彻底放松,而且透气性好,可迅速排除头部汗气,让睡眠更加干爽,不会产生燥热感,因此,十分适合于易失眠的人群。

  富安娜“华美鹅绒枕”,采用100%鹅绒填充,绒子含量高达90%,柔软蓬松度极佳,且枕芯中间设计有1片高柔絮片,给枕芯带来更好的支撑度,长期使用不易变形;4层专业的防绒面料,确保羽绒不外漏,堪称羽绒枕家族中的贵族产品。

  爱打鼾,选蚕丝枕

  打鼾不仅影响休息,严重的还可能导致窒息而引发生命危险,需要慎重对待。专家指出,如果枕头过低,会让人在睡觉时头部过分后仰,需要张着口呼吸,且易造成鼻黏膜充血肿胀,导致呼噜声震天。

  因此,改善打鼾状况,从换一款合适的枕头开始吧!蚕丝枕是最适合打鼾人群的选择,蚕丝富含人体必须的多种氨基酸,具有轻柔、透气、吸湿性好等优点,且蚕丝的保型、支撑性稳定,不会过度膨胀或压扁,对于打鼾的人来说,蚕丝枕的高度和支撑力都较合适。

  富安娜2013秋冬新款“蚕丝绒枕”,采用二合一结构设计,将两个枕芯通过匠心独具的四周拉链完美组合。其中薄枕以蚕丝填充,厚枕以超细旦纤维填充,既有蚕丝的滋润、亲肤,又有超细旦纤维良好的定型性。爱打鼾的你,可以根据睡眠需求,想要低枕,就选择使用其中一个枕芯;想用高枕,就将两个枕芯组合使用。一枕多用,完美展现枕芯设计中的人性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