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容豪世中国旗舰店首驻新时代国际家居生活广场

icon 2013-10-26 21:08:13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26日,曼容豪世中国旗舰店正式开业。正式落户杭州新时代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国际家具名品街,毗邻风景秀丽的西湖,是曼容豪世家居在中国创建的首家旗舰店。当天下午,EICHHOLTZ全球总裁Maison Huis先生亲临杭州,在店内举...

  2013年10月26日,曼容豪世中国旗舰店正式开业。正式落户杭州新时代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国际家具名品街,毗邻风景秀丽的西湖,是曼容豪世家居在中国创建的首家旗舰店。当天下午,EICHHOLTZ全球总裁Maison Huis先生亲临杭州,在店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业典礼,热情答谢前来祝贺的各界朋友。

曼容豪世中国旗舰店首驻新时代国际家居生活广场

  曼容豪世家居,一个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欧洲品牌,带着优雅从容的欧洲前沿设计和清新自然的郁金香花香,漂洋过海来到中国。走近曼容豪世,一件件典型的西方家具陈设其中,带着欧洲古堡家居的恒久设计元素,和纯西方设计的设计灵感,向中国展示纽约、巴黎、柏林、阿姆斯特丹等世界各地的从容的生活方式。

曼容豪世中国旗舰店首驻新时代国际家居生活广场

  从传统到现代,陈年佳酿到标新立异,曼容豪世的每一件家具都带着设计师的思考和匠人的手工温度,坚持欧洲工厂生产,取材历经百年风雨的古董橡木板材和上佳鞣质的皮革。经过世代相传的手工艺师傅琢磨而成。

  Maison的发音恰似法国女人的曼妙音容,House的发音就如欧洲骑士的豪迈一生,再加上即将长成的未来之王——这就是曼容豪世所希望的每个房子居住者所拥有的一切。

曼容豪世中国旗舰店首驻新时代国际家居生活广场

  同时,也是承托曼容豪世家居的新时代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对中国顾客的寄语。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浙江省内唯一的“五星级”家居卖场,新时代凭借科学的管理和大胆的创新改革,短短16年内,汇聚了千余个国内外家具建材顶级品牌。更在2013年,率行业之先再创商业地产模式的进化论——汇集了数十个国际奢品家居的新时代国际家居名品街横空出世!

  从今天起,请与新时代和曼容豪世共享家居潮流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