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快乐服务 LG“101快乐服务”车队东北启动

icon 2013-10-28 16:08:10
icon 0

摘要:自今年3月推出全新升级的“101快乐服务”后,近日,力创服务品牌的LG电子再次完善其售后服务,并在东北地区正式启动了“101快乐服务”车队,旨在切实提高为顾客上门的时间,深化“快乐服务”,提升售后满意度。

  自今年3月推出全新升级的“101快乐服务”后,近日,力创服务品牌的LG电子再次完善其售后服务,并在东北地区正式启动了“101快乐服务”车队,旨在切实提高为顾客上门的时间,深化“快乐服务”,提升售后满意度。

深化快乐服务 LG“101快乐服务”车队东北启动

  LG电子售后负责人金起男表示,“101快乐服务”车队的主要任务是有效缩短维修人员的到达时间。除了东北地区,LG还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地区组建这样服务车队。

  毫无疑问,“快乐”是售后服务中最难达到的高度。今年3月,LG却以“快乐”为标准,提出“1分钟预约完成、及时上门0等待、1次处理完毕”的LG“101快乐服务”,全面升级服务体验,用更严格的标准督促和约束售后人员,让消费者切身体会到服务的“快乐”所在。LG负责人表示,LG之所以将“快乐”作为售后服务的核心宗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自身多年来对高质量售后服务的坚持与消费者良好的口碑基础。

  实际上,随着LG电子不断提倡回归基本,重视客户价值,LG的售后服务质量也一直在不断提高。全国范围的电话呼叫中心,服务形象店,以及各地的售后服务网点日益完善。从“心服务,新感动”,“品牌售后专营店”到主打贴心、快乐、信任的“101快乐服务”,LG不断升级其服务体系,力求满足售后服务配套产品升级的深度体验需求。

  据悉,LG电子的售后电话就以接入速度快,没有冗长的系统录音,一键通服务等领衔于其他品牌。“1分钟预约完成”的服务举措,使消费者可以通过一次电话预约,在最短时间内即可确定售后时间、地点及相应的工程师。“1次处理完毕”举措强化工程师职业技能,在尽可能范围内尽量做到一次性解决消费者问题,并承诺维修费用不高于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制订的行业标准,真正做到费用的公正、透明。据了解,在服务推行后3个月,LG售后服务团队按时上门率高达99%。这也证明了“及时上门0等待”并不是LG电子的一句口号,而是LG电子这个国际化品牌长期以来坚持的高品质服务水准。

  专家表示,在销售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电子市场,LG电子始终将售后服务竞争力放在其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并积极建立正规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作为一家征战国际市场多年的电子行业领导企业,LG电子在吸收国际前沿电子设计理念的同时,也把先进的服务理念应用到终端服务中,在产品、营销网络、物流、售后等环节做出更有利消费者的举措。可以预期,随着LG“快乐”服务在全国的深化,将进一步赢得广大消费者对LG品牌的认同,并为行业树立全新的服务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