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柯特隔热保温涂料冬季节能御寒

icon 2013-10-29 13:31:04
icon 0

摘要:随着房地产事业的迅猛发展,工程涂料市场也随之火爆起来。大家买房子除了看户型也会注意建筑外墙是否具有抗污、抗碱、隔热保温的效果。房地产采购商也会根据当地气候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购买涂料。

  随着房地产事业的迅猛发展,工程涂料市场也随之火爆起来。大家买房子除了看户型也会注意建筑外墙是否具有抗污、抗碱、隔热保温的效果。房地产采购商也会根据当地气候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购买涂料。其中,广东华兹卜旗下的菲柯特隔热保温涂料成为热门外墙涂料之一,这与厂家科研团队利用当前世界先进的涂料生产技术,精选优质原材料,将装饰材料和隔热保温功能合二为一是分不开的。

  时至十月深秋,我国北方,气温已经一天一天的往下降,冬天的况味越来越浓。一般家庭都采用集体供暖,虽然供暖效果很好。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受时间限制,如果遇到天气冷的早或者倒春寒时,人们只能挨冻或者采用别的办法进行取暖;南方地区一般都采用空调取暖,这种取暖效果很一般,室内冷热不均匀可能导致室内干燥,很容易得“空调病”,而且空调内所散发出的氟利昂严重污染臭氧层。以上所出现的问题现在有了最好的解决方法,在建筑外墙涂刷上菲柯特隔热高温涂料,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菲柯特隔热保温涂料冬季节能御寒
菲柯特隔热保温涂料寒冬为房屋保暖

  据了解,菲柯特隔热保温涂料选用优质空心微珠、丙烯酸乳液为原料,以水为载体及先进工艺精制而成,施工安全,绿色环保,能够有效反射太阳光线的辐射,隔绝热量的传递,让室内的的温度也可以根据我们自身的需求进行调解。使用了菲柯特隔热保温涂料,即使在刺骨的寒冬,也能保证室内温暖。

  同时,菲柯特隔热保温涂料适用范围也十分的广泛,建筑外墙、锌铁皮、石棉瓦、混凝土结构的表面,如:学校、医院、住宅、厂房、粮仓等表面的隔热保温和装饰保护。可以说,菲柯特隔热保温涂料能给你带来无处不在的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