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槽也疯狂 7年7店送厨房

icon 2013-11-05 11:21:52
icon 0

摘要: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越来越开始关注家庭生活的享受,厨房几乎每天都要用,和家庭日常生活联系紧密,所以对于厨房产品的选择,在一定程度上左右着生活的品质。

  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越来越开始关注家庭生活的享受,厨房几乎每天都要用,和家庭日常生活联系紧密,所以对于厨房产品的选择,在一定程度上左右着生活的品质。

水槽也疯狂 7年7店送厨房

  普乐美,作为市场上倍受消费者青睐的国际知名不锈钢厨卫品牌,一直倡导着“0铅健康”的生活方式,专注于厨卫生活品质。近日,普乐美天津店欢庆入驻7周年,在其天津7家门店开展一次疯狂的岁末感恩回馈活动,其活动力度再创历年之最,整个“厨房”优惠特送。活动当天除了进店送好礼,0铅龙头0元拍以外,更有水槽产品优惠大降价,最高降价2000元,不仅如此,还有“砸金蛋,送大奖”,百分百奖品随你拿等多重疯狂特惠活动倾情奉献!

  普乐美,全球不锈钢厨卫领航品牌,旨在为全球亿万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厨房用水的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