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总裁王彦庆:坚持“三个升级”实现百亿惠达目标

icon 2013-11-05 18:07:28
icon 0

摘要:近日,惠达总裁王彦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惠达正在其创造百年品牌的道路上打不前行,不管未来市场风云如何,他都将坚持把惠达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民族卫浴品牌、世界知名品牌,实现“百亿惠达”的目标,为“百年惠达”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日,惠达总裁王彦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惠达正在其创造百年品牌的道路上打不前行,不管未来市场风云如何,他都将坚持把惠达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民族卫浴品牌、世界知名品牌,实现“百亿惠达”的目标,为“百年惠达”打下坚实的基础!

惠达总裁王彦庆:坚持“三个升级”实现百亿惠达目标
图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

    王彦庆在回顾惠达发展历程时指出,造就惠达取得今天成就的因素中,创新精神至为关键。惠达的发展之路,也是不断创新之路。他说,没有创新就没有市场话语权,没有创新企业就没有发展。为此,王彦庆提出通过创新实现惠达的三个升级。

    一是经营理念从制造导向向市场导向、客户导向的升级。去年以来,惠达系统性地进行了组织结构的优化和终端服务体系的梳理。对主要的面向客户和市场的流程进行了再造,极大的提升了整个体系的市场响应能力和快速反应水平。通过管理下移,事权下移,全面提升了以营销大区为中心的区域管理和服务平台的能力与响应速度,为渠道的精耕细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二是从品质战略向品牌战略的升级,品质与品牌兼顾,双轮驱动。2012年以来,惠达全面更新了VI、主形象画面并对全国近2000家专卖店进行了系统的升级和改造,让崭新的惠达新形象出现在广大消费者和客户面前。

惠达总裁王彦庆:坚持“三个升级”实现百亿惠达目标

  三是从业务型企业向营销型企业的升级。惠达的渠道管理正逐渐从业务型向市场型转变,与经销商的关系正逐步从交易型向伙伴型转变,从利益共同体向生命共同体转变,从粗放运作向精耕细作精细化管理转变。以提升产品研发与设计为原点,以改善用户体验为抓手,以为渠道下沉和精耕细作为主要突破口,以提高经销商满意度为目标,惠达的战略转型衔枚疾进,通过与日本、韩国、意大利以及国内顶级设计机构合作,把握时尚和消费潮流,不断推出时尚、前卫、科技、环保的新产品。

惠达总裁王彦庆:坚持“三个升级”实现百亿惠达目标
   

    2008年,王彦庆总裁在经济寒风中肩挑起企业惠达CEO重担,以三个“转型”开始了惠达的“蜕变之旅”。通过增加订单,调整外销结构降低风险,跟进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他用一年时间,成功化解了订单锐减一半、1/3生产线停产的局面,并以此为契机,顺利地完成了惠达由外销导向型企业向内销导向型企业的转型。与此同时,他推动惠达实现了由单一卫生陶瓷企业向综合家居企业的转型,成为唯一一家入选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卫浴企业。他表示,惠达接下来将由中国的惠达向世界的惠达转型。

    “惠达目标是占据10%的中国卫浴市场份额和保持出口总额第一的地位。”描绘这幅“惠达蓝图”的就是低调睿智、决断果敢的现任掌舵者——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