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枫情地板被曝甲醛超标

icon 2013-11-07 09:07:15
icon 0

摘要:10月30日,湖南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2013年三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检测通报》,在业内颇有名气的北美枫情地板被列入不合格名单,原因是甲醛释放量超标。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10月30日,湖南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2013年三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检测通报》,在业内颇有名气的北美枫情地板被列入不合格名单,原因是甲醛释放量超标。

  通报称,此次湖南工商从长沙、岳阳、湘西自治州、娄底四个地区的经销单位抽取了47组复合地板样品进行检测,合格27组,不合格20组。其中,一款标称商标为“北美枫情”、规格型号为“806mm×125.7mm×12mm”、生产日期为“2011年8月19日”、标称生产企业为“嘉丰木业(苏州)有限公司”的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因甲醛释放量超标被判为不合格产品。

  北美枫情官网宣称自己是国内精装修渠道主流开发商的首选品牌,与万科、保利、龙湖等多个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甲醛释放量超标的北美枫情地板是否流入这些房产项目,尚不得而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