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橱柜及定制家具行业开展自律自查自纠

icon 2013-11-15 10:13:52
icon 0

摘要:由市厨柜协会发起,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厨柜商会、重庆市家具协会定制家具分会共同主办的“重庆市橱柜及定制家具行业2013巡检评比活动”,日前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启动,此举标志着我市厨柜及定制家具行业开始全面自纠自查行动。

  由市厨柜协会发起,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厨柜商会、重庆市家具协会定制家具分会共同主办的“重庆市橱柜及定制家具行业2013巡检评比活动”,日前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启动,此举标志着我市厨柜及定制家具行业开始全面自纠自查行动。

  市商委、市工商联会以及市消委、市质检院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并启动此次活动。会后,巡检组兵分4路对聚信美·家居世纪城、聚信名家汇、建玛特、南北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十大卖场展开巡检。

  市厨柜协会执行会长张永红介绍,活动主要目的是了解橱柜行业的整体发展情况,调查各企业的不规范行为,自律自省,以促进行业的规范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半月。除了启动仪式当天对主城十大卖场展开巡检外,还将对工厂以及消费者、行业反映具有突出问题的企业进行巡检。巡检的范围除了会员单位还包括非会员单位,检查范围包括橱柜、衣柜的配套产品,比如门板、五金件、台面等材料,以确保产品的可靠。

  巡检小组将对卖场内橱柜品牌各大门店是否具备相应经营资质、销售合同是否规范、产品说明书是否存在误导等情况进行重点巡检。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对本次巡检活动的结果予以总结,对不符合主管部门要求以及行业标准,甚至欺骗消费者的商家予以限期整改通知,对逾期不改者予以行业警告并现场督促整改,情节特别严重者,将会全行业通告并邀请媒体曝光。而对于巡检活动中在质量、服务、环保、店面形象以及设计等方面做得好的品牌或企业,主办方将设立专门奖项,并在《重庆日报上》上进行公示,树立行业楷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