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不锈钢水槽 专注细节 塑造高品质厨卫生活

icon 2013-11-20 16:03:45
icon 0

摘要:普乐美,作为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在设计中为产品注入功能人性化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创新理念,其不锈钢水槽别具匠心的细节设计,是对这一理念的最好阐释!

  品质,始于对细节的不懈追求,精致的细节是打造高品质的基础。企业只有专注细节,将满足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普乐美,作为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在设计中为产品注入功能人性化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创新理念,其不锈钢水槽别具匠心的细节设计,是对这一理念的最好阐释!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 专注细节 塑造高品质厨卫生活

  细节设计为用户减忧

  普乐美,专注不锈钢卫浴解决方案,结合用户在实际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水槽渗水、溅水等问题进行创新设计,采用一体双层翻边紧固技术,增大水槽承重力,使其与台面紧密结合,有效地解决了水槽渗水问题;同时采用高技术多重台阶处理,避免水溅到台面或者地面,弄脏厨房,而采用欧洲材料制成的防潮图层,均匀不脱落,成功地避免了橱柜被长期的反渗水凝露浸泡而导致的长毛损坏;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运用领先行业的冷拉伸技术以及自制的精密模具,使材料在拉伸过程中均匀流动,四角最小值达R10,水槽深度高达25CM,使水槽盆体空间达到最大化,实用性能大大增强!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 专注细节 塑造高品质厨卫生活

  贴心配件为水槽添色

  每款普乐美水槽都根据其自身特点配备不同的配件,所有配件均采用304不锈钢、枫木等健康环保材质,功能齐全的品牌指定套刀,工程ABS材料制造的沥水篮、刀具盒,造型灵巧的沥水板、线篮,木菜板等等一应俱全,完全根据用户需求量身打造,免除了用户单独购买的麻烦!

  普乐美水槽选用进口消声垫,抗老化,不易脱落,有效地降低了落水噪音,为用户营造宁静的厨房空间,让您不再为流水声打扰家人而担忧,真正地让您做饭乐无比,清洗净无忧!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 专注细节 塑造高品质厨卫生活

  专利三合一料理清洁系统,垃圾处理更方便

  普乐美水槽拥有专利的三合一料理清洁系统,一体化设计,简洁便利,既节省了厨房空间,又避免了在扔垃圾的同时弄湿弄脏台面;一桶多用,油水分离,双层垃圾桶设计,内桶可以浸泡食物,也可用于解冻,同时刷锅用的油水可以从内桶下水管排除,避免弄脏其它槽体;ABS内桶+全钢底桶=完美搭配!不仅环保耐用,避免了双不锈钢桶易碰撞磨损和噪音大的问题,更比单层塑料垃圾桶更易清洁和安全,同时可以作为第三个小槽使用,还可以连接垃圾处理器,垃圾处理更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