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五月起实施家具力学性能试验新国标

icon 2013-11-21 09:04:31
icon 0

摘要: 10月,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35项国家标准,其中包括6项家具力学性能试验系列标准,涉及桌类、椅凳类、柜类、单层床等家具的强度、耐久性和稳定性。

  10月,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35项国家标准,其中包括6项家具力学性能试验系列标准,涉及桌类、椅凳类、柜类、单层床等家具的强度、耐久性和稳定性。新修订的标准将在明年5月份正式实施。

  记者了解到,该系列标准共包括8个部分,囊括了桌、椅凳、柜、单层床等家具的力学性能实验,属于检测方法类通用基础标准,根据消费者使用和承载物体来决定力学性能,不管是使用何种材料生产,必须用力学通用技术标准做检测,而检测的标准也更加的“接地气”。

  同时,业内人士也提醒消费者,挑选家具是要注意家具的比例是否协调、材质是否良好,最后要注意如抽屉滑轨、座椅靠背等细节的设计是否合理。

  信息时报记者 邱作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