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宝陶瓷 丈母娘能抵消费?长沙奇葩广告惹争议

icon 2013-11-28 15:54:58
icon 0

摘要:丈母娘推高了房价,如今已成为传说。想知道你的丈母娘值多少钱吗?近日,长沙南站惊现奇葩广告,竟然宣称丈母娘能抵消费:“丈母娘大于或等于1万元?带她来‘捣蛋’,一锤子赚一万!”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广告从上个月底就开始在长沙南站投放,每天围观者...

  丈母娘推高了房价,如今已成为传说。想知道你的丈母娘值多少钱吗?近日,长沙南站惊现奇葩广告,竟然宣称丈母娘能抵消费:“丈母娘大于或等于1万元?带她来‘捣蛋’,一锤子赚一万!”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广告从上个月底就开始在长沙南站投放,每天围观者多达上百万人,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朗宝陶瓷 丈母娘能抵消费?长沙奇葩广告惹争议
丈母娘能抵消费?长沙奇葩广告惹争议

  旅客王先生说:“让丈母娘抵消费,这招太损了,只怕会激发丈母娘和女婿之间的矛盾。”旅客刘女士说:“这个广告很有创意,如果我女婿在长沙,一定跟他去碰碰运气,能帮他赚多少就赚多少!”据朗宝市场总监陈海生说:“朗宝致力于打造婚房陶瓷第一品牌,这个广告就是迎接‘双12’做的活动,我们觉得没有什么不妥,它准确传递了我们想要传递的信息:从 即日至12月12日全场5折;折后满10000元减1212元;双12当天,带丈母娘砸金蛋再送12平方瓷砖(最高享万元优惠),还有机会赢翡翠(价值2000元)!加长沙朗宝陶瓷微信(cslbtc)送德芙巧克力!就是实实在的给长沙有爱的家庭送幸福。”

朗宝陶瓷 丈母娘能抵消费?长沙奇葩广告惹争议
丈母娘能抵消费?长沙奇葩广告惹争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易购姚碧波:传统企业如何实现商务电子化好易购姚碧波:《传统企业如何实现商务电子化》高峰论坛精彩分享—姚碧波:《传统企业如何实现商务电子化》高峰论坛精彩分享—姚碧波:《传统企业如何实现商务电子化》沃设室内设计项晓春:设计改变生活 设计创造价值蒙娜丽莎瓷砖郑州谱写十月传奇香港尊筑设计应海洋:尊重顾客的生活习惯与行为方式 打造品味大宅与尊崇生活元亨利举办红木文化讲座 助推民俗工艺传承飞雕纪继俭:做企业是事业 更是一种社会责任英威达推出其最具性价比的地毯纤维品牌——威纱™LEICHT劳斯橱柜黄庆维:高品质与优质服务并驾齐驱天格周子清:专业地暖地板 享受品质生活冠军磁砖“十一感恩大回馈 iphone5系列豪机派送”开始啦好易购姚碧波:传统企业如何实现商务电子化好易购姚碧波:《传统企业如何实现商务电子化》高峰论坛精彩分享—姚碧波:《传统企业如何实现商务电子化》索菲亚衣柜诠释独一无二的“私人订制”郭子龙:大数据浪潮将催生信息产业第三极——“数据极”《”狠”爱你》剧照曝光 韩式打戏“见血不见土”最奇葩高峰论坛精彩分享—姚碧波:《传统企业如何实现商务电子化》同方数据资源体系,数据中心的智慧新动力万和电气力推国内最大风量吸油烟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