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

icon 2013-12-01 21:31:16
icon 0

摘要: 12月1日,2013新浪家居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在杭州新新饭店举行,集成灶行业各大协会领导、企业代表和经销商以及媒体记者参会,峰会对“崛起共赢”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2月1日,2013新浪家居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在杭州新新饭店举行,集成灶行业各大协会领导、企业代表和经销商以及媒体记者参会,峰会对“崛起共赢”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主题:2013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典礼

  会议地点:杭州新新饭店

  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日下午

直播: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
活动签到墙

    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女):尊敬的孟繁波副秘书长、张秀梅秘书长

  主持人(男):各位企业家、各位领导、媒体朋友们

  合: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女):我是新浪家居黄莹。

  主持人(男):我是新家居万毅。欢迎大家参加此次新浪家居“2013年度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崛起·共赢”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首先由我来介绍一下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他们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孟波先生

  浙江省燃气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秀梅女士

  新浪家居副总裁张晓辉先生

  主持人(女):以及

    新浪家居杭州站总经理姚碧波先生

  杭州新浪乐居内容运营副总叶小伊女士

  浙江好易购频道副总监蒋强先生

  浙江6频道副总监施彬昕先生

  来到现场的还有来自全国集成灶行业各大品牌商代表、经销商朋友,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大家的到来,同时也欢迎大家发送微博:关键词集成灶十大品牌与我们互动。

  主持人(男):随着这些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日渐提高,集成环保灶作为“健康厨房环境”的营造者于2003年正式上市,开启了健康厨房的无烟时代。根据最近两年的统计数据,集成灶在厨电行业中的市场占比逐渐扩大,这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是可喜的。但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行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新浪家居本着推动商业发展,树立行业模范企业,发起了本次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经过五个月的实地探访、行业盘点、网络票选、专家评比,今天,终于得出了它的成果。现在就让我们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