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蝶变2013——北富森旗舰店重装开业酒会

icon 2013-12-04 11:52:47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2日下午,四川安信地板北富森店重装开业酒会在北富森安信店内盛大开启!

  2013年12月2日下午,四川安信地板北富森店重装开业酒会在北富森安信店内盛大开启!本次活动由安信地板总经理杜春女士亲自坐镇,并邀请了定虢大师客场讲座,不仅邀请了成都近百名知名设计师,还邀请了富森第1家居联盟的各品牌负责人参与酒会。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本次酒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也赢得四川整个建材行业的瞩目。

安信地板蝶变2013——北富森旗舰店重装开业酒会
 

  天公作美,2号下午阳光普照,下午1点开始,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便有宾客陆陆续续到达安信地板在签到处领取精美礼品,并在签到墙上留下自己的墨迹。而此时,安信地板店内早已准备好茶艺、冷餐。

安信地板蝶变2013——北富森旗舰店重装开业酒会
 

  下午3点,酒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热情串场后,杜总经理上台为大家作安信地板2013年以及2014年的产品介绍。随后,安信地板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一首动人的《爱,因为在心中》。

  表演结束后,定虢大师为大家做了一个半小时的风水讲座,在此过程中,现场笑声连连,大家积极热情的与定虢大师互动。

安信地板蝶变2013——北富森旗舰店重装开业酒会
 

  10分钟的茶歇时间后,到了全场最高潮的环节——抽奖!本次酒会采取了线上抽奖与线下抽奖。线上抽奖是采取微博或者短信的方式,共抽出30名获奖者,礼仪小姐为这些获奖者奉上安信地板送出的保温杯与红木古凳。然后便是万众期待的一等奖与头奖,一等奖的奖品是土豪金,2名获奖者都是来自业之峰的设计师。

  之后的头奖——欧洲游学,第一位抽出的获奖者因为不在现场而错失大奖,这也引爆全场,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场内爆发出阵阵欢呼。最终,头奖由杜总经理亲自抽出,获奖者为龙发装饰的设计师。至此,“安信地板蝶变2013”开业酒会正式圆满结束。

安信地板蝶变2013——北富森旗舰店重装开业酒会

    据介绍,安信地板专注于打造实木品牌,20多年的经验累积,让安信越来越得到大众的认可,受到越来越多国际品牌和大型尖端工程的青睐。不仅与国内众多知名房产商(万科、中海、绿地、华润、龙湖等等)合作,哈根达斯、奔驰、阿斯顿马丁甚至到“基辅号”航空母舰均代表着安信地板的骄人成绩。2013年,安信更是成为唯一入选国内第一部《儿童房装饰装修安全技术规范》示范单位的地板供应商。现在,安信北富森店在今年斥巨资进行了重装打造,一跃成为整个西南区的第1形象店。其店内设计感十足,尊贵大气,产品的摆放也十分讲究,更能体现出产品的美感,也让人在选购观看的时候更直观,并且,店内设有多个温馨典雅的休息区,让客人在选购间隙能得到最好的休息。

  安信地板蝶变2013发布酒会结束了,但我们相信这才是一个开始,一个安信铸就另一段辉煌故事的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