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超越净饮机 沁园直饮机激活净水市场

icon 2013-12-13 13:34:40
icon 0

摘要:一只南美洲亚马孙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便可以在两周以后引起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这就是“蝴蝶效应”,说明一个变化就可以影响全局。这个道理用在如今的净水市场再合适不过了,只不过这次“沁园直饮机”幻化成为了那只舞动翅...

  一只南美洲亚马孙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便可以在两周以后引起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这就是“蝴蝶效应”,说明一个变化就可以影响全局。这个道理用在如今的净水市场再合适不过了,只不过这次“沁园直饮机”幻化成为了那只舞动翅膀影响整个净水市场的“美丽蝴蝶”。

  沁园直饮机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其瞬间加热技术、双水源、定时开关机功能等一系列优点迅速打开净水市场,以压倒性的优势全面超越净饮机。沁园直饮机带来的“真正直饮水方式”正在席卷整个净水市场。

  三大优势全面超越净饮机沁园直饮机打造真正直饮好生活

  快节奏的生活,永不停歇的脚步,整个人像小陀螺一样整日转个不停,这些让喝一杯热茶都变成了奢望,都市生活的快节奏让人们很难快捷直饮一杯净水。现在沁园直饮机可以帮你解决“直饮”大问题。QZ-12型直饮机作为沁园直饮机的主推产品之一,其三大核心优势确保了它对净饮机地全面超越,真正实现“直饮”好生活。

全面超越净饮机 沁园直饮机激活净水市场

全面超越净饮机 沁园直饮机激活净水市场

  优势一:沁园此款直饮机采用先进的“纳热膜”加热技术,可以在3至8秒对水迅速加热,瞬间达到100度沸腾状态,保证高效杀死水中的细菌,保持水质的鲜活,让忙碌的您随时能够喝到一杯健康热水。然而净饮机却采用外置杯体加热,大多到93度就停止加热了,因此不能保证一定是开水,能够随时供应热水这一点沁园直饮机超越了净饮机。

  优势二:沁园直饮机的定时开关机功能也是大多数净饮机所没有的的功能。定时开关机实现智能掌控机器运行,帮助节能的同时还保证了用户的安全。沁园直饮机比净饮机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饮水生活。

  特点三:相比于市场上的净饮机需人工频繁加水的单水源设计,QZ-12型直饮机采用双水源,既可人工加水也可以直接连接市政自来水管线,蓄水更加便利,需要饮水时只需随手一按,便可以完成自动蓄水、加热,实现真正的“直饮”,成为解决饮水问题的终极方案。

  这三大优势让沁园直饮机华丽转身,全面超越竞争对手,完美地为用户打造了真正的直饮便捷生活。

  智能人性化更胜一筹沁园直饮机引领净水产品新潮流

  沁园的直饮机在保证方便、快捷饮水的同时,其产品也更加智能化、人性化。沁园QZ-12型直饮机采用智能化滤芯寿命监控系统,时时监控滤芯的运行状态,超大智能显示屏让其运行状态尽收眼底,从而提醒用户及时清洗、更换滤芯;模块化滤芯设计使滤芯更换轻松而且安全不漏水,从此滤芯更换不用愁;触屏式操作方式,让用户体验到净水产品触摸科技的独特魅力;为了方便用户夜间饮水,它还增加了夜光照明设计,从而使夜间取水更加便利;采用可清洗式水箱设计,360度密封防尘,防止灰尘等杂质落入水中,并且加入了一键清洗功能,水箱清洗更加方便。可以说沁园直饮机是净水科技整合的集大成者,充分体现了净水产品的智能、人性化的发展趋势,这些都是沁园直饮机比净饮机更有些的地方。

  沁园直饮机全面优势带来的轰动效应必将刺激净水市场,引来市场的跟风效仿,但是作为净水领航者,沁园净水产品无论是科技含量还是设计理念始终走在净水行业最前端,众多同行业竞争者总是在效仿、追赶沁园,但是凭借沁园人的不懈努力,虽然总是被追赶,但是从未被超越。沁园直饮机引发的市场效应必将推动中国净水行业整体向前发展,为解决国人健康饮水问题做出贡献。

  沁园大型促销持续火热进行中

  日前,沁园大型促销正在火热进行,活动期间QZ-12型直饮机仅需2980元,还有好礼赠送,此外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沁园还推出了十几款特价畅销单品机,绝对有一款适合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把沁园产品搬回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