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实力受认可 沁园连续获奖树丰碑

icon 2013-12-16 13:45:16
icon 0

净水行业是事关每个人生命健康的良心产业,在经历了最初的市场乱象之后,正在逐步朝着科学化、规范化的发展方向迈进。净水品牌只有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净水实力才能在竞争中生存下来,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品牌实力受认可 沁园连续获奖树丰碑

品牌实力受认可 沁园连续获奖树丰碑

    净水行业领航者——沁园,为中国净水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它通过走技术、服务密集型发展之路确立了品牌的市场优势,为企业赢得发展良机的同时也受到了市场的认,2013年9月,沁园在多项净水品牌的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一举获得了2013家电行业排行榜“净水机行业十强品牌第一位”、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十大公共饮水设备优质供应商等多项大奖。

    用心做净水优质产品打造净水防线

    在饮水安全已经成为了社会焦点的情况下,如何找到更好的饮水方式成为了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必然。为了给国人提供更好的饮水方式,沁园一直在努力打造优质净水产品,并为推动中国净水行业作出突出贡献。也正因如此,沁园才能获得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十大公共饮水设备优质供应商等重要荣誉。

    立足净水多年,沁园是研制出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第一台无热胆节能速热型饮水机的的生产企业。沁园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经先后获得了数百项国内外专利,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多个国家级奖项。并且先后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等多个重大项目,是全国家用电器标准技术委员会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沁园坚持秉承“至善服务,责任百年”的企业方针,把打造净水生活、为百姓提供高品质的净水产品作为企业的使命,为了打造一流品质,沁园的每台产品在出厂之前都要历经一百余道质量工艺,数万次水锤测试,32KG压力爆破试验,确保每一台产品都品质优秀,争取让消费者用到安全的沁园产品,保证每一滴沁园水都是安全水。沁园真正在用心做净水,关心每个人的饮水健康。

    挖掘用户需求消费者的满意是沁园的终极追求

    只有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才能受到消费者的赞誉和认可,企业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受到认可立于不败之地。面对市场中净水产品的种类和功能趋同化严重难以满足消费者对净水产品需求的现实,净水专家——沁园敏锐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净水生活的追求,不断扩大产品体系,其产品涵盖家用饮水设备、家用净水设备、公共饮水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几大领域,具备强大的生产能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净水行业巨头。

    如今,沁园又凭借更加符合消费者便捷饮水需求的高端产品——直饮机,再次引领净水市场风潮,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安全的高品质净水生活。沁园直饮机凭借瞬间加热技术可以使水瞬时沸腾,保证用户便捷安全的热水需要;双水源设计既可以人工蓄水,又可以连接自来水管线,便捷蓄水随心选;定时开关机实现智能掌控机器运行,帮助节能的同时还保证了用户的安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便捷的饮水生活,沁园更多一份执着。

    可以说,在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方面,沁园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这些也是其获得多项荣誉的重要原因。

    罗马城非一日建成,能够获得众多荣誉地褒奖也绝非一时之功。沁园专注净水15年,只为竭尽全力给每个人送去饮水健康,相信沁园在不断地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净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