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席卷天府成都

icon 2013-12-24 10:04:36
icon 0

摘要:中国画起源古代,象形字,奠基础;文与画在当初,无歧异,本是一个意思。我国夙有书画同源之说,有人认为伏羲画卦、仓颉造字,是为书画之先河。文字与画图初无歧异之分。

 ——著名国画家李有训大师亲临蓉城

  中国画起源古代,象形字,奠基础;文与画在当初,无歧异,本是一个意思。我国夙有书画同源之说,有人认为伏羲画卦、仓颉造字,是为书画之先河。文字与画图初无歧异之分。

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席卷天府成都
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席卷天府成都

  一年一度的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即将席卷蓉城!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将于12月28日在成都简一大理石瓷砖各大展厅举行。届时,李有训大师将亲临富森美家居现场,为广大消费者展示国画的博大精深。如本届文化节活动主题“诗画天府”所言,简一大理石瓷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国粹赠予广大消费者朋友。在此,成都简一大理石瓷砖竭诚欢迎广大朋友的亲临参与!

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席卷天府成都
往届简一大理石瓷砖艺术文化节精彩回顾

  简一大理石瓷砖艺术文化节起航于鹏城——深圳。自2009年,首届简一大理石瓷砖艺术文化节“石韵墨香”在深圳举办成功后,连续四年,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活动在广州、深圳、重庆乃至全国不断上演,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发展大理石瓷砖文化外,更以传承中国优秀文化为己任。每一届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都将传承一种中国文化。如往届的中国书法文化、中国画文化、中国陶艺文化等。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倡导的——中国文化艺术融入现代家居生活设计前沿思维,在传承及发扬中国优秀文化的同时,亦主张为家居生活增添文化艺术元素。其独特的文化沉淀和文化价值,常为白领、小资、追求生活儒雅之道的人士所喜爱。

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席卷天府成都
特邀嘉宾李有训先生以及精美作品

  时至2013年,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继续传承中国书画文化,诚邀现任香港美术家协会会员  中国书画爱好者联谊会会员  湖南潇湘书画院院士 , 中原书画院院士 ,桂林漓苑书画协会会员——李有训先生亲临现场。

  本次文化节,除了能一睹著名国画大师李有训先生的宝墨外,简一大理石瓷砖更准备有丰富的购砖优惠,同时值得期待的是简一大理石瓷砖将限量为尊贵客户送出由李有训大师的亲笔精美国画,希望能让简一的有缘人生活美好,健康快乐!

  敬请关注本次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简一大理石瓷砖

  微信公众号:简一大理石瓷砖(jianyizhongguo)

  官方微博:@简一大理石瓷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