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就要实惠与品质并进

icon 2013-12-25 11:51:01
icon 0

摘要:拨打电话68730310进行报名吧。报名名额有限,先来先得。

  都说装修不能贪便宜,亲自入住的房子必须要“舍得”。而随着对审美以及生活品质的提高,从以前土豪式的“金碧辉煌”到现在的低调款高大上,加上装修公司之间的巨大竞争,要想在实惠的价格上提现“精”,对各装修公司无疑是巨大的考验。

  2013年底各大装修公司开始收官钜惠行动。据记者了解,在追求品质装修的同时,把价格做的更加实惠,川豪装饰无疑是一个榜样。

  活动现场邀请著名新西兰籍意大利设计师Christopher到场,现场分享世界前沿的装修设计时尚风向;国内顶尖设计大师、元度梵想设计院院长吴长寿也将现场权威发布“定制家装”服务体系,该体系的发布预示成都家装再度比肩国际领先水平。同时还有各大品牌建材老总,将在现场进行关于中国家居未来发展探讨和本地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剖析。12月28日川豪家装盛会,让每一个准备装修的网友,都能更加了解家装,更懂得如何家装。只有自己成为“专家”,才能把家营造得更加完美温馨,川豪装饰专注精品家装,服务万千幸福居家。

  川豪此次提出的“定制家装”是从主题设计、方案细化、软装配饰、施工定向服务、整体家电规划、智能家居一体化等专业服务的个性完美定制。每一种材料、每一角落的利用,都有专业人员指导,实现你心目中完美的家的模样。现场即可预约名师定制家装服务,名额有限。

  从实惠角度来将,川豪年底钜惠,活动当天来到现场签到即可抽取ipad mini。交3000元订金,返9000元,抵3000元装修费的同时再额外赠送价值6000元的帝王风衣帽柜。签单更有免费整体橱柜厨电赠送,还能抽取全套家具、全套洁具等大奖。对于即要完美优质装修团队的服务,又想要更多实惠的您来说,此次12月28日川豪装饰2013年收官钜惠活动将是最好的选择。

  拨打电话68730310进行报名吧。报名名额有限,先来先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