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定制 名杉登上楼梯行业风云榜

icon 2013-12-27 15:02:18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22日,一场家装氛围浓厚的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年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热力上演。本次盛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及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主办,全国工商联及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定制家居企业代表、著名设计师及主流媒体莅临峰会!名杉...

  2013年12月22日,一场家装氛围浓厚的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年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热力上演。本次盛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及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主办,全国工商联及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定制家居企业代表、著名设计师及主流媒体莅临峰会!名杉整木家装总经理及产品总工程师张立伟先生,代表名杉木业出席本次活动。

聚焦定制 名杉登上楼梯行业风云榜
聚焦定制 名杉登上楼梯行业风云榜

  据悉,本次年会以“襄盛举 绘蓝图 新跨越”为主题,展开一系列定制家居思想激荡的主题活动。特邀著名设计师戴昆做定制家居主题演讲,分享对定制家居的想法。其外,定制家居精英,紧紧围绕定制家居行业存在的问题与解决之道、产业未来发展趋势、诚信服务体系建设等热点议题,分享新知、探索创变;会中,名杉整木家装张立伟先生也就会议议题,发表关于实木家居定制的独特见解。

  年会期间,还隆重举行中国定制家居行业“质量•诚信”保障体系建设表彰大会,名杉整木家装实木楼梯荣获岁末节日礼遇——荣获2013中国楼梯行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十大示范品牌以及原创设计金奖。在这个传递浓情的冬季,对名杉整木家装而言,这无疑是最特别的时光之礼,记录着名杉弥足珍贵的荣耀时光。

聚焦定制 名杉登上楼梯行业风云榜
聚焦定制 名杉登上楼梯行业风云榜

  名杉整木家装实木楼梯项目多次获“中国楼梯行业示范品牌”奖项,这既是国内楼梯行业对名杉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名杉兢兢业业研发生产的成果。名杉独家技术和专有外观设计颠覆性地融合在了整木楼梯中,坚持实木楼梯顶级定制精神。研发楼梯底梁弧形弯曲270°,并在此范围内任意弧度设计都可应用自如,于2007年率先获得国家专利。2012年,通过底梁加固技术,使楼梯旋转突破360°。2009年,大胆突破,首创花式立板,将楼梯立板在单一面板上进行设计,为楼梯带来了无限感官色彩,后投放市场,开创了楼梯的DIY时代。名杉楼梯在研发上不断创新,发扬传统手工艺技术,不断给市场带来惊喜和优势冲击,深受消费者用户喜爱。

聚焦定制 名杉登上楼梯行业风云榜
聚焦定制 名杉登上楼梯行业风云榜

  名杉楼梯品牌在行业中得到高度肯定,也得益于名杉整木家装所坚持是原创设计产品研发方向。在“注重产品品质,不盲从流行,集设计、购买、服务于一体”的思想指导下,形成Minsun自己的设计语言和品牌文化。名杉整木家装积极推动实木产品,在工业设计方面寻求新的灵感突破,以独特的设计、不断革新的结构工艺和油漆工艺,使得名杉依然保持在实木定制行业的领先地位,使私享空间成为别具一格的家居文化艺术的体现。

  实木楼梯楼梯项目和坚持原创设计,成为名杉整木家装坚持顶级全定制木质家装品牌发展的利器。名杉整木家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整体风格家装解决方案,实现家装产品一站式购买,一体化服务,让客户享受原创人生,品味智造家居!本次定制家居年会,也是名杉整木家装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全新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