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海妮宝贝儿童漆:为宝宝创造自由成长空间

icon 2013-12-30 15:56:08
icon 0

  时下最火爆的综艺节目当属湖南卫视推出的《爸爸去哪儿》,栏目中活泼可爱的孩子让不少大龄单身青年感概万千:什么时候我也能有一个那样的孩子!其实,让宝宝顺利来到人间并不难,难的是如何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就需要有自由成长的空间。科学研究表明,孩子的天性不可忽略,他们的想象力十分丰富,一举一动都是在学习、模仿,自由的涂鸦画画都是极具个性的创作,这是儿童智力发育的重要表现。因此,我们不要随意约束孩子的行为约束的原则,而是顺应其需求,合理引导宝宝愉快、健康、自由地成长。这就需要为宝宝营造一个宽松的成长环境,具体来说,就是儿童房的装修要符合孩子自由成长的需要。

  嘉宝莉海泥宝贝儿童漆,以其优异的环保性能和独具特色的体验性能,为孩子创造自由成长空间,是儿童房装修不可多得的选择

嘉宝莉海妮宝贝儿童漆:为宝宝创造自由成长空间
图1

  在功能上,海妮宝贝儿童漆符合各项环保标准,如不含APEO,VOC含量趋向于零。产品以海藻泥为原料,具有良好的净化功能,气味清新,能够吸附家庭装修可能残留的有害物质,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的成长空间。

  同时,海妮宝贝还拥有独创的DDG(匀光)技术,能有效降低墙面泛晕光和强灯光的反射,让室内光线更柔和,细心呵护宝宝视力发育。

  另外,海妮宝贝采用长效抗菌配方,能够长效抵抗室内有害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滋生,让孩子自由触摸世界。

  最后,产品耐擦洗次数高达42000次、漆膜细腻、能覆盖细微裂纹、抗碱性能优、抗黄变、抗粉化、易施工等等,各项性能指标旨在让孩子拥有更多自由!

嘉宝莉海妮宝贝儿童漆:为宝宝创造自由成长空间
  嘉宝莉海妮宝贝儿童漆——水影朝阳 R242P

  海妮宝贝是嘉宝莉集团2012年重磅推出的一款儿童漆产品,这是公司继2004年推出“BB氧吧”儿童漆、2009年推出“快乐宝贝”儿童漆和2010年推出“聪明宝贝”儿童漆以来,推出的第四代儿童漆。产品甫一上市便洛阳纸贵,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销售至今,成绩斐然。

  那么海藻泥的真实效果怎样,消费者又是如何看待这款产品?国庆期间装修完房子的某高校老师彭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谈到:“我一直想给孩子提供一种开放式教育,让他慢慢去感知这个世界,但爷爷奶奶有太多顾忌。用了嘉宝莉海妮宝贝之后,我会有安全感,在这个小世界里,我相信孩子能够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潜能 。”

  正如彭女士所说,嘉宝莉海妮宝贝儿童漆正把健康和环保带给每一个家庭,让孩子享受自由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