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联通提供便捷服务获用户称赞

icon 2013-12-30 19:00:32
icon 0

  伴随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会选择将一些日常缴费、办理、查询等行为通过网络、手机来进行,包括水电费、租房费,以及通讯费用等。

  为了引导并满足用户的“随身营业厅”服务,实现通讯服务的实时办理,宜昌联通在原有的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短信营业厅的基础上不断进行优化,方便用户通过新型通讯渠道进行话费、帐单、积分、手机上网流量等查询,以及充值卡充值等日常业务的办理。

  自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短信营业厅投入使用以来,节省了宜昌联通用户去实体营业厅排队的时间,通过互联网方式实现了随时随地的使用,为节省用户等待时间,用户到营业厅办理业务时,营业员都会指导和帮助用户使用手机营业厅,满足用户业务办理的多种需求。如查询话费功能不仅仅是查询账户余额,还能够进行账单查询、详单查询、积分查询、手机上网流量查询;办理充值交费业务不仅可以通过方便快捷的网上银行卡和支付宝充值交费,还可以进行一卡充进行充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