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儿童家具回应近期床头柜抽查不合格

icon 2013-12-31 11:29:44
icon 0

摘要:为让广大消费者朋友全面了解“我爱我家”儿童家具品牌相关的床头柜产品在近期产品质量监督国家抽查中的有关情况,现作如下说明:

  为让广大消费者朋友全面了解“我爱我家”儿童家具品牌相关的产品在近期产品质量监督国家抽查中的有关情况,现作如下说明:

  1、关于2013年第181号质检总局关于公布2013年8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中的附件四----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抽 检的“我爱我家”FB913床头柜被判定为“边缘及尖端”不合格,经排查,实际情况是:本次抽检的我爱我家(型号规 格:450×386×443mm,FB913)儿童床头柜产品的可接触外角在生产中均已进行倒角处理,与儿童不可接触的外角没有在“安装准则及调试结果” 中强制要求消费者必须靠墙,造成了一定的理解误差。

  2、我爱我家在2013年10月获悉相关情况后,向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了 “关于GB28007-2011《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中5.1.1规定“边缘及尖端产品不应有危险锐利边缘及危险锐利尖端,棱角及边缘部位应经倒圆或 倒角处理。产品离地面高度1600mm以下位置的可接触危险外角应经倒圆处理,且倒圆半径不小于10mm,或倒圆弧长不小于15mm。”这一条款理解的疑 问,全国家具标委会给予了明确的指引:可在“安装准则及调试结果”的第6条、第7条规定应得更充分、具体些,杜绝产品的锐边锐角在使用中与儿童“不可接 触”。我司已严格根据标委会人员的指引执行,并及时向上海市 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出了复查申请;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的安排,委托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对同批 次、同型号规格的我爱我家儿童床头柜产品按《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 28007-2011)和《2013年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方案》的规定进行了国家专项抽查复查,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 报告》表明:我爱我家儿童床头柜产品的实物质量和产品使用说明书共59项指标均为完全合格。

  “我爱我家”作为国内儿童家具行业的 领军品牌,曾多次荣获全国青少年儿童家具质量放心首选品牌的称号。历来都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并具备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始终坚守“质量为本”的企业质量安 全主体责任意识。虽然本次抽检的儿童床头柜产品在“安装准则”等说明书中表达的意思造成理解的一定误差,但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验报告中均已 表明 “我爱我家”儿童床头柜产品质量均为完全合格。针对此次事件,我爱我家高度重视,已对所有库存产品的儿童床头柜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和检测,确保交付至 消费者使用的产品质量达到100%的合格,并对产品说明书的文字内容进一步规范,确保不存在任何理解误差。

  (详细检验报告请见下列附图)

我爱我家儿童家具回应近期床头柜抽查不合格

我爱我家儿童家具回应近期床头柜抽查不合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