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进口壁纸布艺打造世界风情

icon 2014-01-02 17:37:44
icon 0

摘要:各种文化也在不断的融合,优秀的壁纸、布艺设计师们能够将各地富有感染力的文化结合起来,给爱好生活的人带来浓厚的异域风情。舒雅室的壁纸和布艺,带你走进世界的怀抱。

  科技和交通的进步,让世界不断地缩小,无论去哪里,都变得便捷、迅速。各种文化也在不断的融合,优秀的壁纸、布艺设计师们能够将各地富有感染力的文化结合起来,给爱好生活的人带来浓厚的异域风情。舒雅室的壁纸和布艺,带你走进世界的怀抱。

“Flamenco弗拉明戈”系列
“Flamenco弗拉明戈”系列

  Eijffinger的“Flamenco弗拉明戈”系列以安达路西亚人的舞蹈弗拉明戈舞为创意来源,弗拉明戈舞中头戴花朵身着裙摆宽大的红黑对比裙的西班牙女郎,象征着西班牙的热情与奔放。Eijffinger以具有感染力的壁纸风格,来传达弗拉明戈舞蹈热情、奔放的风格。

“LOUISIANE 路易斯安那”系列
“LOUISIANE 路易斯安那”系列

  英国Osborne&Little公司和法国的Lorca工作室合作,推出“LOUISIANE 路易斯安那”系列,这款壁纸流露出了美丽而活泼的气质,轻而具有空气感的色调,高贵而浪漫,让您拥抱轻松而无拘束的生活步调。

“AMERINDIA 阿美印地亚”系列
“AMERINDIA 阿美印地亚”系列

  法国Lorca工作室设计的“AMERINDIA 阿美印地亚”系列,鲜艳的色调取材大自然,不规则的几何图案,反映的是印第安纳部落传统的艺术技艺,我们能联想到陶瓦、黑醋栗、石头和象牙等原始材料制作的器具,这款布料带你体会的是纯正的印第安纳风情。

  世界风情的家居空间,家,就是整个世界。

  《以上壁纸均可在全国各地玛堡壁纸专卖店购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