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祥精品红木品鉴会吸引百余位发烧友竞拍

icon 2014-01-06 11:23:38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29日,居然之家丽泽桥店五楼红木大会堂5—001大德祥展厅内,一场精品品鉴会及拍卖吸引了百余万红木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大德祥精品红木品鉴会吸引百余位发烧友竞拍

   2013年12月29日,居然之家丽泽桥店五楼红木大会堂5—001大德祥展厅内,一场精品品鉴会及拍卖吸引了百余万红木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大德祥精品红木品鉴会吸引百余位发烧友竞拍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德祥精品品鉴会”推出三十件红木作品,小到笔筒、镇尺,大到顶箱柜、罗汉床,集精巧、玲珑、雄伟、凝重于一堂,堪称件件精品。尤其令人心动的是,此次拍卖本着真情回馈的原则,所有拍品不但设置了平均低于市值近50%的封顶价,且八成以上均以0元起拍。

大德祥精品红木品鉴会吸引百余位发烧友竞拍

  现场拍卖环节,红木爱好者都是有备而来,做足了功课,因此现场场面十分热烈。

大德祥精品红木品鉴会吸引百余位发烧友竞拍

  几乎每一件产品都要经过多轮的激烈竞拍才能最终决出胜负。其中一件紫檀罗汉床,有九位竞拍者都出到了封顶价,最终经过主持人现场调解才名“器”有主。

大德祥精品红木品鉴会吸引百余位发烧友竞拍

  据主办方有关人士介绍,这已经是大德祥今年以来在红木大会堂举办的第四次拍卖会。每次都“很热闹,很激烈”,而且“一次比一次人多,一次比一次效果好”。究其因,首先是“0元起拍”和“封顶价”的形式,让竞拍者感到物超所值。而更深层次则是,大德祥跳出一般意义的营销理念,从文化入手,除拍卖会外,还展开了多层面、多角度、多方位的系列文化活动,如邀请红木领域、文化领域及业界内外知名人士,推出讲座、论坛、品鉴会等各类喜闻乐见的形式,跟消费者、爱好者深入互动。

  背景

  中式家具源于秦汉,始于魏晋南北朝,成型于唐宋时期,并且在明清时期达到巅峰。而红木家具因为其用材、工艺等方面的特性,一度成为中式家具的代表,在现代市场环境下,红木家具也开始迎来了传承发展机遇,在风格、材质、工艺方面都实现了新的突破。

  北京大德祥京作红木家具作为中华文化促进会、木作文化工作委员会团体会员、中国红木中典家具常务理事单位,企业从事工厂木作工艺制作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且一直专注于红木家具的研发制造。秉承着打造传世典藏“精品”的理念,在经过多年的积累后,大德祥已经传承掌握了传统的“京作”技法,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红木家具定制服务。在生产制作方面,大德祥主要选用黄花梨、紫檀、红酸枝等名贵木材为原料,产品充分体现了京作红木家具的简洁明快,更能凸出京作家具的沉稳大气,是京作红木家具行业的楷模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