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让爱更全”全友温情公益,传递品牌真情

icon 2014-01-06 14:01:26
icon 0

摘要:近日来,全友家居传承“绿色全友 温馨世界”的品牌理念,让一组以“春节回家,让爱更全”的公益内容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这组作品,将视角聚焦于中国普通大众的“春节情节”……

  编者按:每到春节,回家过年变成了中国人永远绕不过的热门话题。火车站的售票大厅人满为患;在线购票的系统一再升级,却又一再瘫痪;机票价格像做了火箭一样飞涨,让人望而却步;客运站依更是连立足的地方都要拼命争抢....。.春节过年,“回与不回”变成了许多身在异乡的人,纠结犹豫的问题。

  近日来,全友家居传承“绿色全友 温馨世界”的品牌理念,让一组以“春节回家,让爱更全”的公益内容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这组作品,将视角聚焦于中国普通大众的“春节情节”,用一张张普通人的团聚笑脸,触发人们心底对“家”最柔软的角落,呼吁人们工作再忙,路途再远 ,也要在春节回家看看,全了那张全家福。

  时至今日,品牌形象的定位,早已不应是一个冷硬的商业符号,更应该具有理念的传递、情感的温度。“春节回家,让爱更全”,浓浓的“人情味”、真诚的人文关怀,让这个冬天,因为全友,又多了一度温暖。

  春运回家的路再难,也要不辞辛苦赶回去。归家那一刻,看着亲切的笑容,熟悉的饭餐,一切都值了。

  “春节回家,让爱更全”全友温情公益

“春节回家,让爱更全”全友温情公益,传递品牌真情
 

  还记得吗,跟老妈一起窝在沙发上看催泪肥皂剧,一集用掉半包纸?

  还记得吗,跟爸爸摆龙门阵摆到开心处,两个人笑倒在沙发?

  过年了,爸妈还坐在老沙发上盼着你,快回家吧,全了这份牵挂。

“春节回家,让爱更全”全友温情公益,传递品牌真情
 

  还记得吗,陪宝贝女儿玩游戏,她倚在你怀里笑开了花?

  还记得吗,老公挽起袖子为你下厨,家常小菜好吃过星级大餐?

  过年了,老公孩子都在思念着你,快回家吧,全了这温馨小家。

“春节回家,让爱更全”全友温情公益,传递品牌真情
 

  还记得吗,闺蜜几个总是形影不离,半夜十二点还在说悄悄话?

  还记得吗,跟好哥们儿打街头争霸,打到激动时蹦翻了沙发?

  过年了,小伙伴们都齐了就差你一个,快回家吧,全了这份聚会等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