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尼空气能去岁海外出货量大增50%

icon 2014-01-06 14:19:07
icon 0

摘要:新年伊始,该企业集团相关高管在广州接受国内主流媒体采访时表示,过去的一年是芬尼空气能高歌猛进的一年,芬尼空气能海外市场出货量同比大增50%以上。

  刚刚过去的2013销售年度,对我国空气能热水器领军企业广东芬尼电器来说,无疑是辉煌的一年。新年伊始,该企业集团相关高管在广州接受国内主流媒体采访时表示,过去的一年是芬尼空气能高歌猛进的一年,芬尼空气能海外市场出货量同比大增50%以上。

  据芬尼冷气热水器负责海外业务的相关高管透露,过去一年,芬尼空气能热水器在自己的传统海外重点市场欧洲和北美的出货量远超多位竞争品牌,多系列高端产品线仍然保持着绝对的市场份额,虽然欧洲各国饱受债务危机困扰,但并未影响到高端消费群体对芬尼冷气热水器的购买热情,芬尼的V款、P 款、以及250升“铂金型”、500升“钻石型”等冷气热水器系列新品线在欧美市场经常因供不应求形成脱销。

芬尼空气能去岁海外出货量大增50%
(芬尼冷气热水器在国际一流博览会上深受海外采购商青睐)

 

  芬尼电器总经理左向前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表示,随着该企业集团北美新公司的成立,芬尼拳头产品线冷气热水器系列无疑将会形成更大的海外出货规模。

  据左总透露,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日前已正式开始全面运作的芬尼北美新公司,现阶段的主要职能是技术开发、市场渠道管理、以及为当地客户提供技术支持。芬尼北美新公司将与当地相关重要商业伙伴建立联合实验室,致力于包括高端空气能热泵在内的新能源技术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有针对性地为北美市场开发个性化高端产品线。左总表示,芬尼空气能将把握北美新公司正式运作的契机,在项目资金投放、优秀研发人员配置等方面给予政策性倾斜,确保公司产品研发更好地贴近北美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