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德保陶瓷荣膺“中国陶瓷产业十大品牌”

icon 2014-01-06 15:31:51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30日,以“构建生态行业 发展绿色陶瓷”为主题的第五届成长之星颁奖典礼暨“家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及评价活动宣贯会在华夏新中源大酒店隆重举办。

  2013年12月30日,以“构建生态行业 发展绿色陶瓷”为主题的第五届成长之星颁奖典礼暨“家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及评价活动宣贯会在华夏新中源大酒店隆重举办。商会协会领导、国内陶瓷行业和产业链上下游的精英企业代表及二十多家媒体共600多人见证了这一陶业盛事。盛典上,圣德保陶瓷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一举夺得“中国陶瓷产业十大品牌”荣誉。

圣德保陶瓷荣膺“中国陶瓷产业十大品牌”
圣德保陶瓷企业代表(左三)上台受领“中国陶瓷产业十大品牌”奖牌

  中国陶瓷行业成长之星是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中国家居行业评价组织委员会、佛山陶瓷行业协会、佛山生态学会及《东西传讯》杂志社联手策划组织的,针对中国陶瓷、卫浴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大型评选活动,辐射面极广,也是陶瓷行业最具规模、最高水准的年度品牌盛会之一。

  圣德保作为行业欧式陶瓷领军品牌,产品涵盖超微晶、微晶石、全抛釉、喷墨拼花、抛光砖、仿古砖、瓷片等全品类,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尊荣典雅的欧式家居空间。评选中,圣德保陶瓷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品牌口碑以及对推动陶业绿色进程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得到了组委会和业内专家的高度肯定,一致认可圣德保获得此殊荣。

圣德保陶瓷荣膺“中国陶瓷产业十大品牌”
“中国陶瓷产业十大品牌”奖牌

  自1998年创办以来,历经15载的发展历程,圣德保在行业里有着深厚的品牌沉淀。2013年,圣德保陶瓷更是豪墨一挥、书写下华丽篇章:从签约中国国家马术队,到《一起圣德保》MV的华美登场,“骑行天下•世界之旅”的盛大举行,再到8月,新品发布暨财富分享会隆重召开,“君耀”超微晶耀世登场……辛苦的耕耘得到了丰厚的回报。中国驰名商标的斩获,行业首批“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认证并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销售业绩一路高歌,圣德保陶瓷实现了品牌、销量的全面提升。

  作为一家具有十五年历史的欧式陶瓷领军品牌,圣德保最难得的是在产品研发上始终坚持不断创新,推行绿色生态概念、执行低碳标准。2013年以来,圣德保陶瓷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实力和整体资源优势,陆续推出了保真石材、石木地板、超微晶及全抛玉等多款新品。特别是年度扛鼎之作——君耀超微晶系列,采用独有的二次高温烧成,其“超减重环保”核心微晶石技术更是行业绿色环保化的一次飞跃,超减重环保、超通透自然、超坚韧耐磨,具备应用范围广泛、适合铺设地暖等复杂地面设备、节能环保的优势。因此,“君耀”一经上市便震撼业界,受到了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传承尊贵 德耀人生,十五年的发展,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圣德保的产品体系已日臻成熟,在市场的洗礼和熏陶下,圣德保陶瓷越来越注重品牌效应的提升和终端市场的建设。据悉,2014年,圣德保将加速品牌推广与建设力度,开启全新的“荣耀之旅”终端活动,并计划联合新丝路超模绽放美丽营销,持续有效地提升品牌的层次、彰显品牌不凡实力。

  风云十五载,迈步从头越。“中国陶瓷产业十大品牌”荣誉的获得,是圣德保在硕果累累的2013年尾牙收官的增添的辉煌一笔,未来,圣德保陶瓷将载誉前行,秉承“专业赢得尊重 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创造下一个十五年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