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李海棠:服务赢得顾客

icon 2014-01-07 11:27:29
icon 0

摘要: 整个训练营的过程,李海棠积极投入每个环节,慷慨分享自己的管理心得。看着眼前的她,西安箭牌橱柜的形象似乎更加立体,她身上自然散发的人格魅力,顿时让我明白了,这便是活生生的西安箭牌橱柜品牌和团队形象,无需多加言语说明,她们已融为一体。

  为期三天的箭牌橱衣柜第二届终端店长暨工程业务训练营早在上月完满落幕。而在这三天的时间里,除了听取了资深讲师的精彩授课,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魅力以外,还遇到了许许多多让我记忆深刻的人,这其中就包括箭牌橱柜西安橱柜事业部经理,李海棠。

箭牌橱柜李海棠:服务赢得顾客
箭牌橱柜李海棠:服务赢得顾客

  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第一步

  初见她的人形容她是个短发的清秀女人,朋友却说她是“能量小宇宙”,她的激情,在冷静中酝酿发酵,只等爆发的那一刻。在没看见李海棠之前,从来不敢想象那么娇小的身体里面竟然蕴含着这样惊人的能量。

  李海棠在这次培训中担任队长,带领团队“过关斩将”,最终荣膺最优秀团队,傲视群雄。在队友的眼中,她乐于分享,以诚待人,以心会友。对于下属,她们是队友、是伙伴。她始终觉得,“作为一名管理者,要积极向上勇争第一。除了做好业绩,履行好职责外,还应该有广阔的胸襟,能包容理解下属,能听取多方意见,不吝啬传授和分享自己的经验。”

 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

  她信守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经常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去提醒和激励部门同事。面对竞争品牌推出的产品方案和促销方案,李海棠每次均迅速反应,重新对活动方案进行调整优化。“市场要求我们快速参透主要竞争对手的方案,积极推出应对对策,同时顾虑产品搭配和价格优势,通过差异化的方案来满足顾客的需要。”       

  “卖产品不如卖服务”是行业人士对于服务重要性的形象表述。李海棠认为,服务赢得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让客户放心,才能赢得回头客。“售前,西安箭牌橱柜提供免费的效果图并提供箭牌橱柜专用合同袋;售中,安排专人对销售及设计客户满意度进行回访;售后,400售后服务中心对客户进行全程满意度回访统计,为提高满意率提供依据。”这是一个稳扎稳打的负责人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对消费者负责的不变承诺。

  整个训练营的过程,李海棠积极投入每个环节,慷慨分享自己的管理心得。看着眼前的她,西安箭牌橱柜的形象似乎更加立体,她身上自然散发的人格魅力,顿时让我明白了,这便是活生生的西安箭牌橱柜品牌和团队形象,无需多加言语说明,她们已融为一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