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受邀成为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特约理事单位

icon 2014-01-08 10:31:24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7日,中国家居行业净化峰会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3年会在京举办。新浪家居受邀成为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特约理事单位。

新浪家居受邀成为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特约理事单位
新浪家居受邀成为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特约理事单位

  2014年1月7日,中国家居行业进化峰会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3年年会在京举办。新浪家居受邀成为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特约理事单位。

  会上,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对新浪家居在发挥媒体舆论监督等方面的贡献做出了肯定,并代表协会授予新浪家居特约理事单位,邀请媒体与协会同行,洞悉行业利弊。

  据悉,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携手新浪家居等媒体开展体沙龙、论坛、评选等活动。作为家居行业主流媒体,新浪家居与协会持续加强合作,于2013年12月9日携国内知名家居企业领袖共赴共赴马来西亚召开“兰卡威唤醒之旅”,召开中国家居企业家论坛,就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企业家的价值取向,如何寻求新的增长点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此次活动密切了家居同仁间的情谊,唤醒埋藏在企业家心中的前行动力,在家居行业得到热烈反响。

  在此次会议上,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与新浪家居方面表示,协会与媒体间的合作将继续深入,新浪家居将发挥特约理事单位职能,与行业协会一道,推进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文/新浪家居 张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