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圣移民:2014各国投资移民已入“私人订制”时代!

icon 2014-01-08 11:31:33
icon 0

摘要:2014已经悄然来临,对于持续关注移民行业的申请人来说,正确选择一个投资移民项目,是给自己一个最好的新年大礼包。事实上,经过2013年的风风雨雨,移民行业的“分水岭”现象已经逐渐明朗,投资移民“私人订制”的时代已经来临。

  2014已经悄然来临,对于持续关注移民行业的申请人来说,正确选择一个投资移民项目,是给自己一个最好的新年大礼包。事实上,经过2013年的风风雨雨,移民行业的“分水岭”现象已经逐渐明朗,同时,一些新的投资移民项目也逐渐走向成熟和稳定,杰圣移民专家表示,2014各国投资移民项目花样繁多,并且越来越多的项目已经有较多的弹性政策,投资移民“私人订制”的时代已经来临。

 

杰圣移民:2014各国投资移民已入“私人订制”时代!

 

  加拿大投资移民多项可选

  无论联邦开闸或是魁省抽签,忠实的加拿大粉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而PEI作为杰圣的强项将继续会发挥市场的主导作用,新受垂青的BC项目会吸引前往温哥华的朋友们,而在艰难等待的其他省提名计划会有突破性进展;

  另外,杰圣移民首家开启“一份费用,多项自选”模式,无论您是选择怎样的加拿大项目搭配,仅需一份费用即可。双“项”选择、双重保障!

 

杰圣移民:2014各国投资移民已入“私人订制”时代!

  看好意大利,心动葡萄牙

  对于每个人8万欧元的投资,意大利将会在2014年占领欧盟的一席江湖;杰圣的意大利订制优势非比寻常;从罗马到佛罗伦萨,从米兰到威尼斯,众多引领世界时尚繁华的都市会吸引更多的慧眼之士选择进入欧洲第四经济体,世界第八大经济体的行列;而葡萄牙的友好、热情和文明的程度同样会有一些人为之青睐;

  杰圣移民专家表示,有数据表明2011年意大利相同地点的写字楼销售价格增长1.5%,店铺价格增长1%和住宅价格增长2.2%。意大利房产的重要特性是稳定增长,在价格浮动上不会大起大落。如欧洲其他一些大城市如阿姆斯特丹、柏林、马德里一样,米兰、罗马的房产价格也是呈现增长趋势的。在意大利,房产是永久产权,可以代代传承,而且出售相对比较容易,尤其是那些质量好、地段好的房产。而且,人民币升值对于投资都是利好。

  美国EB5趋于规范

  只做精品不做“噱头”是杰圣公司订制美国项目的一贯精神,EB5项目的疯狂时代将随着逐步规范而远去,理智冷静的申请人将更希望杰圣能够提供一些诚信靠谱的订制,对这样的需求:“我们准备好了,您呢?”

  香港:1000万时代即将结束

  另外,2014年是香港项目的关键时期,运行三年的千万港币时代是否结束?私人订制的代价可能要翻翻,对于犹豫徘徊的申请人而言,别放过最后一个机会!

 

杰圣移民:2014各国投资移民已入“私人订制”时代!

  针对2014投资移民新政,杰圣集团将推出专场说明会,届时,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第一、第二届会长,荣誉会长,杰圣移民总裁齐立新先生将为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答疑解惑最新政策和项目特点,为您“私人定制”最为合适的申请项目。

  时间:2013年1月11日(周六)和1月25日(周六)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三号(杰圣移民留学签证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