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承德经销商杜启红:细节体现专业 服务成就未来

icon 2014-01-09 10:28:31
icon 0

摘要:装修装饰中,除了讲究方便实用之外,环保也成了一个人人看重的新概念,传统的厨电产品中,消毒柜、油烟机、燃气灶等无不打出环保概念。而近几年集成环保灶亦是异军突起。新浪家居小编走访了承德的集成灶市场,对集成灶市场中的引领者帅丰集成环保灶做了深入了...

  装修装饰中,除了讲究方便实用之外,环保也成了一个人人看重的新概念,传统的厨电产品中,消毒柜、油烟机、燃气灶等无不打出环保概念。而近几年集成环保灶亦是异军突起。新浪家居小编走访了承德的集成灶市场,对集成灶市场中的引领者帅丰集成环保灶做了深入了解。

  说到承德,大家必会想到承德避暑山庄。承德,旧称“热河”,位于河北省东北部,是首批24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中国十大风景名胜、旅游胜地四十佳、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不仅如此,近几年通过政府规划,承德市立足河北北部,面向京、津、唐,辐射蒙、辽和华北地区的商贸流通中心。承德将形成布局结构合理、功能齐全、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城市商业网点体系。

帅丰集成灶承德经销商杜启红:细节体现专业 服务成就未来

帅丰集成灶承德经销商杜启红:细节体现专业 服务成就未来
承德市文化大厦国华电器二楼的帅丰专卖店

  今天接受我们采访的帅丰集成灶承德经销商杜启红女士也是看中了帅丰的消费市场和承德未来发展这两点决定做一番事业,与帅丰共同成长与发展的。

  小编拜访当天正巧赶上承德市文化大厦国华电器二楼的帅丰专卖店开业。整个门店明亮温馨、整齐锃亮的集成灶摆放在店铺两侧,店员正忙碌着新店开业的工作,店里顾客络绎不绝,店员忙着介绍产品、演示,显得十分温馨。为避免打扰开业当天的业务工作,小编选择第二天在承德市金龙建材城二楼厨电区的帅丰大店采访杜启红女士,听她讲述与帅丰集成灶共同成长与发展的点点滴滴。

帅丰集成灶承德经销商杜启红:细节体现专业 服务成就未来
帅丰集成灶承德经销商杜启红女士

  2013年4月开始正式代理帅丰集成灶,虽结缘时间不长,但杜经理已在短短时间内在承德当地开到4家帅丰专卖店,对于帅丰集成灶更是具有了高度的认识和深厚的感情。谈及为何选择帅丰,杜经理对帅丰在承德当地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选择帅丰之前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工作,而帅丰董事长商若云女士的敬业精神更是深深打动了杜经理,这也使杜经理更加确定的选择和信任帅丰。

  “从4月份代理帅丰开始,销量一直都不错,已超过同行销量,我相信我们的销量会更高。”杜经理自信的说。

  谈及承德的环保灶行业的状况及帅丰在当地环保灶行业的地位时,杜经理表示:“承德有四五家做环保灶,他们都是兼营的,只有我们帅丰一家是专业做集成灶的。在短短半年里已在承德开了四家专卖店。在当地最有影响力的金龙建材城开办最大的一家专卖店,在当地最繁华的商业街中心国华电器有一独立的展厅,在石油南路和文博电器城各有一个展厅。”杜经理更坚定的告诉小编:“我们是本市唯一一家专营、专业做集成灶的,有独立的售后服务部门。为每位客户安装完毕后,有专业的售后人员做电话回访,出现问题(包含不会使用),都有专业售后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服务,一定为承德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在承德帅丰文化大厦国华电器新店开业之际,杜经理更周到的为广大业主提供全场产品7.8折优惠政策,并且贴心推出凡购帅丰集成灶,送五年免费上门服务。

  展望未来,杜经理寄予希望,计划在承德有影响力的位置增开两家店,根据具体市场情况,再制定符合市场变化相应的营销规划。期望帅丰的未来做强做大,让更多人知道帅丰集成灶。

  已使用帅丰集成灶客户采访:

帅丰集成灶承德经销商杜启红:细节体现专业 服务成就未来
帅丰集成灶承德经销商杜启红女士与凤凰御都用户

  【新浪家居】:您用帅丰多久了?

  【凤凰御都业主】:刚好整五个月

  【新浪家居】:您当初为什么选择帅丰集成灶?

  【凤凰御都业主】:非常专业,服务特别好!

帅丰集成灶承德经销商杜启红:细节体现专业 服务成就未来
帅丰集成灶承德经销商杜启红女士与凤凰御都用户

  【新浪家居】:通过您使用帅丰集成灶,您感觉它的质量和服务如何?

  【凤凰御都业主】:很好。油烟吸的很净,真是炒辣椒闻不着辣椒味。服务也很好,有次集成灶总报警,我打售后服务咨询,很快就有专门的服务人员上门查看,结果发现因为消毒柜门没有关严,导致一直报警,这一次经历让我感到很温馨,很踏实。

  【新浪家居】:如果你有亲戚朋友装修,您会介绍使用帅丰集成灶吗?

 【凤凰御都业主】:一定会的,我已经让我姐姐也买了一个,好产品一定要和家人、好朋友一同分享啊。

  帅丰承德各店面地址:

  承德市金龙建材城二楼厨电区    帅丰专卖店

  承德市文化大厦国华电器二楼    帅丰专卖店

  承德市文博工商联大厦国华电器一层   帅丰专卖店

  承德市石油南路28路站点门口底商   帅丰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