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o蓝光空气净化器介绍

icon 2014-01-09 17:32:40
icon 0

摘要:cado 是创天昱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国际高端专业空气净化品牌,为心系环保的企业和追求健康生活品质的人士量身定制世界一流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旗下多元化产品涵盖商用、家用、车载等领域。

  cado 是创天昱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国际高端专业空气净化品牌,为心系环保的企业和追求健康生活品质的人士量身定制世界一流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旗下多元化产品涵盖商用、家用、车载等领域。

  cado蓝光空气净化器是全球顶级工程师和设计师珠联璧合之作。坚持“极致性能对接优雅设计”的理念,cado的核心研发团队从全新视角定义了空气净化器的工业设计。

  通过独创PhotoClea蓝光触媒技术,cado蓝光空气净化器实现主动分解PM2.5、甲醛、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不产生臭氧、避免二次污染,并赋予滤芯强大的自我清洁功能,使用安全、长期有效。同时,cado采用自主开发大风量静音风机、韩国HEPA、日本感应器、马拉西亚原装活性炭等顶尖净化部件,同步实现超大风量和超强过滤效率,一举拿下空气净化领域权威机构美国AHAM最高性能认证。

  cado相信,空气净化器不再是简单的“白电”、“小家电”,而是“健康电器”。在经济日益富足的条件下,健康电器的深度功能日益凸显,装饰性、设计品位等也成为客户需求的一部分。为此,cado坚持引进“黑电”的设计元素,颠覆了传统空气净化器的单调形象,聘请屡获国际设计奖的著名设计师担任外观设计。其AP-C100产品新近荣获201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为越来越多的高品位追求人士所喜爱。

  作为蓝光空气净化器中体型小巧的一员,蓝光空气净化器AP-C100散发冷静和深沉的十足光泽质感,打破空间局限自由布局。其设有按键式开关,模式分别定为自动、省电计急速运行三档,定时功能有1小时、4小时和8小时三种选择,风量也分别为强中弱三档,值得一提的是,产品运行过程中无臭氧产生。

Cado蓝光空气净化器介绍
Cado蓝光空气净化器

Cado蓝光空气净化器介绍
Cado蓝光空气净化器

  产品参数如下:

Cado蓝光空气净化器介绍
Cado蓝光空气净化器产品参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